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滿月魔法油製作筆記

滿月魔法油



課程簡介:
滿月時候的情緒往往來到一個最高漲的時候,洶湧的情感經常伴隨著混亂或終結。滿月到新月的這個週期,最適合釋放強烈的負面情緒,解脫情感糾纏。
此次的魔法油,帶著守護與支持的力量,協助我們在釋放的過程保持安定,達成目標。
在貝瑟芮老師的帶領之下,
將由你自己感受、自己決定、自己調配出屬於你的防禦魔法油。

基底油 :月見草油 (月神賞賜的禮物)
精油(六選四)
歐白芷根 (大天使與守護)
甜橙 (鼓舞與鎮定)
欖香脂 (療傷與再生)
穗甘松 (慈悲與諒解)
西洋蓍草 (帶來愛與尊重)
黑雲杉 (穿越困難)




月見草:(月神賞賜的禮物)
又叫做晚櫻草,開在夏季,傍晚入夜之後開花,每個花瓣都由一個愛心組成 。
有「開給月亮看的花」之稱號,花語是「默默的愛」、「不受羈絆的愛」

古代的印地安人用月見草來治病,有消炎止痛等多重的效果,就像是月神賞賜的禮物。17世紀時,被譽為帝王的萬靈藥,為歐洲貴族普遍使用。

改善濕疹、異位性皮膚炎,舒緩氣喘、痙攣、過敏徵狀。

歐白芷根:(大天使與守護)
有「大天使」的美稱。
耐寒、喜潮濕、抵抗力強,且可以長到兩公尺高,花葉的形狀像大傘般的張開,讓人有能依靠的感覺,象徵「經得起考驗」和「保護者」的能量特性。
有益血液循環,補氣,提振元氣、激發吸引力,改善呼吸道毛病。

歐洲人一直把歐白芷當成神聖的藥材。並且會把他放在家門前來防禦邪惡入侵。在魔法運用上常用於防禦及保護。

甜橙 :(鼓舞與鎮定)
在陰鬱的思緒中灑下一片陽光,驅離緊張和壓力,鼓舞積極的態度;感覺無聊和缺乏活力時,可使人恢複生氣。 
有耀眼溫暖的特質,帶有歡欣、美滿的能量。
能鎮定焦慮、改善焦慮型失眠,平衡皮膚油脂、修復保濕。

欖香脂:(療傷與再生)
是樹脂類的精油,對於傷口癒合、止痛,特別有效,古代歐洲人常利用來接骨或療癒刀劍傷。埃及人替木乃伊製作"永生"時的香油之一。 能量特質就像是《亂世佳人》中的郝思嘉,強韌富有生命力。有超強的身心再生能力,整浮躁雜亂的心緒,幫助集中注意力,讓情緒平穩而有動力。

穗甘松:(慈悲與諒解)
象徵著超越、慈悲與原諒。
最著名的故事出現在聖經約翰福音第十二章第三節,耶穌受難前,抹大馬利亞拿著穗甘松香膏塗抹耶穌的雙腳,代表赤誠、不凡的愛,也有著耶穌對世人的慈悲。心理層面能讓人感覺被支持,打從心裡獲得原諒,自我療癒。
生理特質可以:鎮定、抗菌、美膚。

西洋蓍草:(帶來愛與尊重)
古代西方人認為西洋蓍草可以治癒戰士在戰爭中所受的傷,特洛伊戰爭期間,是「軍隊中的藥草」。蘇格蘭人用來當護身符;教會用來驅魔;少女會將其放在枕頭下來招換真愛。

在魔法上常用來提高自尊心跟帶給人們彼此的互相尊重跟愛的感受,提升人與人的關係,並且解除彼此的紛爭。

黑雲杉:(穿越困難)
松科往上的挺直力量,給予脊椎有力的支持。有度過艱難、反敗為勝的意味。
氣味對應心輪能量,使用精油後有種伸懶腰的舒暢,除去胸中鬱悶的感覺。同時它也是一支補身、補神經,並重新賦予胃輪能量的植物精油。

筋疲力竭或過度虛耗時,黑雲杉像是這些人的防禦者,帶來安撫與安定,塗抹在腹部增加溝通能力,塗抹在腰椎,對於骨骼與脊柱健康很有益處。


2 則留言:

  1. 哈囉。你那張魔法油圖為本人所拍攝及未經許可使用,若要使用請與本人聯絡。May karma be with us, blessed be.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抱歉,圖片已經移除囉!當初使用網路上流傳的圖片未經查證,但因為符合活動氛圍所以誤用了你的心血,請見諒 :)

      刪除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