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阿卡莎花精} 聖火沐浴乳 -生活運用-感冒篇-



今天貝瑟芮想要分享自己使用 阿卡莎保養系列  聖火沐浴乳 的生活實際運用─感冒篇。

首先,聖火沐浴乳是許多光行者、靈性工作者,以及身心靈治療師都非常推薦也非常需要的自我照顧工具。能帶走不屬於我們身上的能量,也包括頭皮、頭髮、肌膚上殘留下來的化學物質。 關於聖火沐浴乳的詳細介紹,大家可以 參考這篇  → 聖火AGNI介紹 ← 


這兩天突然的寒流來襲,許多人都不小心感冒了。貝瑟芮也被家人給傳染,開始有了感冒的癥狀。頭昏、偏頭痛、四肢無力、發痠、鼻水直流、喉嚨也有點痛痛的感覺。

但一發現有感冒的症狀,貝瑟芮馬上決定運用「聖火」來自救。
用聖火洗了熱水澡之後,明顯感覺原本頭昏腦脹的狀況改善了,所以我搭配一顆感冒藥,並且讓自己保暖,持續多喝水,也提早就寢,讓身體有足夠的修復期。
第二天,所有感冒的症狀都消失,自己身體也覺得復原了唷!



接下來就是要分享  感冒時,如何運用「聖火」

1、先將「聖火」按照1:9的比例,裝入稀釋瓶。
2、沐浴的時候,先用熱水把全身都淋濕,接著在頭頂的位置倒下稀釋完的「聖火」,並且確保全身上下、由頭至腳都有聖火。

3、觀想一道純淨的白光罩在身上,並且讓這道白光跟著水與聖火,帶走身上所有灰暗的、不適的、不屬於你的能量。(當然也可以只是單純的洗澡)

4、洗完澡之後,也記得補充水分。
5、問問自己的身體需要甚麼?保暖?伸展?休息?不要忽略你的身體想要傳達的感覺,不要忽視身體的警訊與聲音。

5、若已經有看醫生,記得服藥。若你不想吃西藥,請重覆運用阿卡莎花精產品,舒緩不適,但最重要的就是多喝水,且有大量的睡覺時間去讓身體修復。



祝大家 平安健康



如有需要訂購「聖火」也歡迎連絡我。→ 聖火AGNI介紹 ← 

貝瑟芮/ 0913-401-285
dreamgo.studio@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