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金果工作室場地租借辦法


聯絡電話-02-2501-3141 /  0913-401-285  貝瑟芮 (小夯)
團體課程,平日3小時900元起,假日3小時1200元。
個人課程可另外租借美容床唷!
歡迎洽談,或 預約時間親看場地~

場地租借需知


 一次至少需借滿2小時
 租借時間之前後半小時不收費,超過預定使用時間半小時則以一小時計費。
 週六、日活動最晚需於兩週前預付訂金30%。如因故必須取消原空間之使用時段,已繳訂金恕不退還。如因故需改期,請務必於活動前十日通知管理單位,改期以一次為限。
 欲取消租借最晚請於一日前告知,當日取消則需支付場地費之50%
本空間以舉辦身心靈活動、讀書會、講座為主要原則,不得舉辦違反政府法令、背離良善風俗之活動。
本空間管理單位為金果工作室
空間租用人使用舉辦之活動,若與原申請活動內容不相符時,違反公共安全,有損本空間之建物及設施者,管理單位有權立即終止活動之進行,已繳費用恕不退還。
場地設備有:大黑板、小黑/白板、印表機、影印機、藍芽音響、液晶電視螢幕(HDMI線可接筆電)、網路、美容診療床。空間佈置嚴禁使用透明膠帶、雙面膠帶及加釘任何鐵釘,未經同意不得在牆壁及門面上張貼海報、宣傳品。如因使用不當導致儀器設備損壞,必須照價賠償。
場地請空間租用單位自行維持場地內外秩序,並嚴禁吸煙,教室如有餐飲,請務必做垃圾分類,若場地未妥善清潔者,管理單位有權利加收清潔費250元。

★ 匯款資訊

1. 台北富邦銀行(012) 帳號:630168123829  帳戶:王俞方
2.  PAYPAL (
如需要此服務,請事先聯絡確認金額,我會將PAYPAL帳單電郵給你)



>>>>>> 點我連結 更多金果的環境照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