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對一個人有太多的愛或者太多的恨 你可以這麼做...

慈悲練習




你做過慈悲練習嗎?
這是一個有趣的功課,坦白說,我自己常常要做這個練習的時候,都會有點害怕跟排斥。 於是我才發現,對於我越重視/越容易被他影響情緒的人,我常常無法放下自尊去設身處地為他著想。

今天我想要分享這個有趣的練習給大家。
你可以想著伴侶、家人、朋友或是你回憶中的特別的角色(舊情人、仇人...)
整個流程是選定一個對象做完的。

如果你們願意嘗試這個練習,做完它,我很期待你的心得與分享。

歡迎公開留言或者私訊,告訴我 關於你的經驗。











此練習 出自於 ﹝阿梵達課程﹞ 《再現人生》一書。

點這裡  了解更多  阿梵達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