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 Bathery's 芳療處方籤 } 守護者 (夜之侍衛)

這款精油的主人,是夜班值勤人員,由於女生本來就容易體質虛寒,若作息不穩定,循環代謝的情況就會更加值得注意。再加上本身認真的個性,造成壓力型的偏頭痛,針對這個複雜的情況,Bathery除了在偏頭疼、舒緩緊張不安的面向下功夫,更多是針對夜間工作者所需要有的「安全空間」這個心靈面向下功夫。


此款精油,大部分採用樹根、草葉類,最主要是希望能帶入更多「往下扎根」的感覺,增強穩定性,讓個人的力量可以施展開來,得到最後的勝利,輔以果香類的精油提振精神、鼓舞,再用象徵勝利的月桂增強往前邁進的目標。

期許精油的主人,在解決本身情況的同時,也可以找到自己最迷人、真實的自己,成為自己的力量。於是,這一個輔佐與穩固的精油,就像是一個守護者 (夜晚的侍衛),帶給人穩固的感受。 這是此款精油所涵蓋的祝福。


配方:
1. 乳香 (平撫頭痛、帶來保護、專注、平靜、聖經裡面重要的精油)
2. 薰衣草 (安撫、鎮定)
3. 迷迭香 (促進循環、減輕頭疼暈眩、帶來專注力、趨離惡靈)
4. 岩蘭草 (寧靜、深度放鬆、自我空間)
5. 甜橙 (鼓舞、歡欣、放鬆不安)
6. 檀香 (鎮定、平撫焦慮、溫暖、祥和)
7. 佛手柑 (抗疲勞、消除沮喪、放鬆、真實)
8. 綠花白千層 (激勵、促進血液循環、止痛)
9. 甜羅勒 (溫暖、紓解腦力疲勞)
10. 月桂 (養肝補腎、帶來勝利)
基底油:月見草油    (夜晚來自月亮的祝福、改善循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