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玩心測- 有人在偷偷想我嗎?

本測驗發表在『SIMPLEX衣純粹』 周專欄每周一或二推出心理測驗專欄,歡迎分享。
轉貼請註明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implex 
   
    



有人在偷偷想我嗎?

請憑第一直覺從A.B.C.D.E 五張牌選出一個選項。







****************解答如下***************




選擇A朋友們


有唷!而且那個人不只偷偷的想你,他還總是默默的為你做很多事情,打理你的生活、給你一些噓寒問暖。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其實你目前沒有甚麼心思在感情上。如果你目前已經有穩定的對象,你甚至有時候太把別人的付出變得理所當然,當然在你心底並不是不在意對方,但你偏偏不是浪漫貼心的情人,你也會總是嫌棄另一半肉麻,可是你不得不承認,要不是對方給你許多生活上的照顧,你才無法這麼安心的往外打拼,所以你偶爾也要多珍惜一下身邊那個人的心意。

還沒有對象的朋友,則是可以留意那個常常對你噓寒問暖的人,對方可能是情人,也可能是把你當家人的夥伴,可能你平常太強勢,所以感覺不到別人的付出,放下那些太過務實、太過嚴肅的想法,不要一直追問「為甚麼」,感情跟思念常常就是一種感覺,沒有「為甚麼」,如果你願意,就允許自己擁有吧!


浪漫天使肯定語:敞開胸懷,付出並接受全體最高層次的能量。去愛是安全的。


****************


選擇B的朋友們

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們,會面臨兩種極端情況。

有,而且是情慾般的想念,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最近魅力大開,舉手投足都散發著滿滿的魅力,對方非常渴望你的擁抱和親吻,希望能從你身上得到更多的回應。如果對方是你的情人,代表你們最近打得火熱;或者其實你身邊有很仰慕你的人,對你非常的嚮往,但也要小心注意你的魅力對他來說比較多肉體或是金錢的誘惑,要是你想追求的是更深層的伴侶,那可能還要再花點心思去找找。

也可能有另外一種極端的情況,你自己本身並不相信真心,你帶著太多負面的想法了,感情對你來說像是一種墮落的沉溺,這種罪惡感讓你關起了自己吸引好對象的磁場,當別人想念你的時候,你就算接受到也會覺得對方是有企圖的,你認為自己負擔不起這樣的想念,這個想法反而擊垮自己。建議你可以先改變自己的心念,畢竟帶著考驗別人真心的心態,你真正考驗的,反而是自己,放過自己吧!

浪漫天使肯定語: 對感情生活保持熱觀,正面思考與信心會為你帶來戀情!


**************************


選擇C的朋友們

有,還不只一個呢!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們,你們有一種帶給別人信賴的特質,讓人很有安全感。你們做事負責,尤其在自己擅長的領域上,光芒四射。也許你自己可能沒察覺,但其實有很多人默默的仰慕著你、想念著你,但他們對你的情感,比較像是偶像跟粉絲的感覺,是那一種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的距離。

雖然大部分想念你的人都是把你當做偶像,但你也別覺得這樣的距離不好,只要繼續的專注在你的專業上面,會持續的讓你更有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你並不必刻意的改變自己,因為真正能夠駕馭你的對象,需要有一定的膽識!但在這個人出現之前,身為一個迷人的偶像,還是要體面一點,如果你過的生活太過隨便、太不重視形象,可會讓你大大的扣分喔!

浪漫天使肯定語:先愛你自己,對自己的尊重使你有更浪漫的吸引力。

*********************

選擇D的朋友們

暫時沒有耶~其實是你牽腸掛肚著別人呢!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們,雖然這個答案讓人感覺有些氣餒,但其實這就是你現在這個時期的天職。由於你很能幹、很照顧著別人,對人也很呵護,總是給人一種像溫柔大姊姊、鄰家大哥哥的感覺,就像陽光空氣水,很重要,卻很容易被忽略。

相對來說,你付出給別人的關注,反而大過別人關注你,甚至你心裡面那個很在意的人,總是一直忙著外務,沒有回頭看你的意思。不過,其實你的支持對他來說相當的重要,繼續保持你的智慧、溫柔和能幹,那是你最迷人特質,不要去計較對方不解風情,對方其實是看在眼底的。

致於單身沒對象的朋友們,建議你們可以從事戶外活動、運動健美,或者是展現你能者多勞的能力,會讓你魅力大開!

浪漫天使肯定語:療癒家庭課題,原諒父母,你的愛情生活也會受益!



**********************

選擇E的朋友們

沒有偷偷想,他一直都在你身邊,很明顯。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們,你身邊的那個人一直都陪伴著你,欣賞著你的特立獨行、喜歡著你直率無懼的個性。對方想念的、喜歡的就是最原始的你,你不用多做甚麼修飾、不用害怕自己跟一般人的條件不一樣,在他的眼中你就是最特別的人。

對方很喜歡你,但平常可能很愛嘮叨、很愛吐槽你,有時候讓你感覺很煩,覺得他像住在海邊一樣管很大。也有可能因為對方不是你的菜,所以你一直沒有正視他的存在。
在這邊,我想告訴你,能夠找到一個欣賞真實的自己的人,並不容易!你要好好珍惜唷!

如果抽到這張牌的人,身邊完全找不到這個對象,建議你,要吸引感情的最好方式,就是拿開偽裝,做自己。對自己誠實一點,愛情就不遠了!

浪漫天使肯定語:全然地享受當下,你吸引到浪漫的戀情。




**********************



※ Simplex 陪你體驗生活的趣味
※ 全館商品,兩件免運熱銷中:http://buy.ezship.com.tw/elyi
※ 每周一或二推出心理測驗專欄,歡迎分享。
※ 轉貼請註明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implex
※ 專欄撰寫設計 / 金果工作室https://www.facebook.com/DreamGo.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