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玩心測- 炎炎夏日要到哪裡找桃花?

本測驗發表在『SIMPLEX衣純粹』 周專欄 7月開始 每月雙周三或四推出心理測驗專欄,歡迎分享。
轉貼請註明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implex 
   
    



題目:炎炎夏日要到哪裡找桃花?
請憑第一直覺從A.B.C.D.E 五張牌選出一個選項。
  

  
  
  
*************解答如下******************
  



選擇A的朋友們
  
這個夏日的你,會有一種被工作(或課業)綁架的感覺,沒甚麼喘息的機會,但請別感覺灰心!你的桃花,反而會在工作領域中綻放。對方會欣賞你的投入與認真,雖然你一投入其中的時候,常常充滿著霸氣,工作中有一種不退讓的堅持,但正是這股魄力和專注,成為你最大的魅力來源。
  
另外,也可以留意那個常常找你麻煩的同事、客戶,或是上司,他可能就是那朵桃花呀!雖然他難搞又機車,常常還一副理所當然挑釁你的模樣,讓你不是氣個半死,就是沮喪一整天,但他其實是很欣賞你的能力,就算這朵桃花暫時不是你的菜,他也會是你生命中的貴人唷!一定要好好把握。
  
已經有伴侶的人如果選到這張牌,這個夏天你會覺得另一半好像時常在找你的麻煩,但他其實只是希望你的實力可以被別人看見,所以對你的要求更高。這鼓「為了你好,所以不惜當壞人督促你」的情操,值得被你好好的體諒呀!
  
  

************************
  

  
選擇B的朋友們  
  
這個夏日到哪裡找桃花?這朵桃花就開在你的身邊,何必去找呢?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如果你還是單身,捫心自問自己是不是正在一個曖昧中?!不要再繼續裝傻了啦!你明明身邊就有那麼一個人一直守護你,跟你興趣相同,也有說不完的話題,在彼此面前可以像個小孩一樣放鬆且真誠,這樣的一個對象,到底讓你還在不安甚麼呢?
  
有時候你必須對自己誠實一點,不斷端出一堆教條、規矩、理性分析,不累死才怪呢!談戀愛有時候是需要一些瘋狂和直覺。聆聽你內在的聲音,不要再拒人於千里之外了!
  
如果已經有伴侶的人,這個夏日跟伴侶之間,適合多從事一些有趣的好玩的事情,會讓你們重新燃起活力唷~如果能多去郊外旅遊會很棒,要是沒有辦法外出,在家一起打電動,也會有很有趣的事情發生呢!
  
  
********************
  
  
選擇C的朋友們  
  
此刻的你,雖然嘴上說要想談戀愛,但每次都說說而已,實際上卻沒有任何積極的作為。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唷!  
雖然是談戀愛,但可不能只是紙上談兵,那些偶爾在網路上的調情,根本也不是真實的,相信這一點你自己非常的明白。
  
這個夏天,你的桃花必須靠你自己踏出去,多方培養你的專長,把那些你一直有興趣卻總推拖沒時間做的事情,一一的去實踐。運動也好、藝術也好,你的桃花會出現在眾多的領域當中,但如果你只停留在門外漢的階段,可能就會錯過桃花盛開的機會!
有伴侶的人,這個夏天要特別注意自己的承諾,不要老開一些空頭支票。該請假一起約會、該實踐的諾言,一定要好好的做到,不然可是會讓情人很心寒的唷!
    
    
********************  
    
  
選擇D的朋友們  
其實現在的你,想要找的是一份安穩且可以長遠的關係,可能是過去累積了一些不好的經驗,所以到了現在,即使有機會認識新朋友,表面上你對人總是客客氣氣,抱持著開放性,但實際上卻拼命的在心底挑三揀四替對方打分數。
  
你必須承認,有好幾次,因為你活在自己的懷疑當中所以錯失了好姻緣。
  
這個夏天建議你多到有水的地方吧!不管是河邊、溪邊或海邊,都是很好的選擇。  
但你不需要用健美或是性感的肉體吸引對方,其實,保持一點若隱若現的空間,那種端莊斯文的氣質,反而會吸引到真正適合你的人!
  
已經有伴侶的人,則反而是因為自己太專注在個人的興趣當中,冷落了另一半。所以建議要多花點心思好好的照顧另一半,增進彼此的熱度唷!
  
  
*********************  
  
  
選擇E的朋友們
  
單身的你,是不是對於社交聯誼的場合已經抗拒很久了?
你似乎擔心自己的條件不好,所以每次一有類似的場合,你就會推三阻四,想一些合理的理由遠離,已避免隨之而來的失落感和尷尬。但這一切的恐懼,都是你自己想太多了啦!  
其實你在團體中,有一種很會照顧別人的能力,照顧也是一們很高深的智慧,而你特別得心應手,於是這也成為你最迷人的特質。你應該要對自己更有信心一點,其實你總是可以很不經意的就融合在群體中,根本不必害怕場面尷尬唷!你得先克服自己對於類似場合的評斷,才不會離桃花越來越遠。
  
桃花幸運的場所是有質感的餐廳。多和朋友約在這樣的場合,你的桃花期就不遠囉~  
  
已經有伴侶的人,本月若是想跟另一半有更好的互動,也記得要多從生活實際層面的照顧著手。找個時間去氣氛好一點的餐廳吃飯,若要買禮物也要兼顧品質和實用度,這樣會讓你們的熱情更加分!  



**********************



※ Simplex 陪你體驗生活的趣味
※ 全館商品,兩件免運熱銷中:http://buy.ezship.com.tw/elyi
※ 每月雙周三或四推出心理測驗專欄,歡迎分享。
※ 轉貼請註明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implex
※ 專欄撰寫設計 / 金果工作室https://www.facebook.com/DreamGo.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