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活動資訊} 7/13 薩滿.花精.金字塔 魔羯滿月~讓美好的事發生



『讓美好的事開始發生』

月亮是通往內在的大門,而滿月則是一個人透過內在的調整,將所有能與內在相呼應的事物吸引來到我們的身邊,如同月亮具有影響海水潮汐的能力,內在也能磁鐵一樣,因此在這一天通常都具有召喚、吸引、創造、顯化的神奇力量。

在這次的滿月活動裡,我們將運用色彩卡來幫助你了解身體脈輪的能量狀態,並由子期老師、奧斯丁老師、貝瑟芮老師當下為你施作適合你的薩滿、花精、或金字塔的能量療癒,幫助你修復你與你靈魂及身體之間的關係,讓美好的能量為你吸引生命裡更多美好的事。


活動時間: 7/13 (日) 6:00PM ~ 8:00PM
費用:300元 (電話報名,現場繳費)
活動地點:金沐塔羅 榮星五常館 (台北市五常街41號) >>> 近金果工作室,在榮星花園旁邊。


報名電話:
02-25013141 金果工作室 / 0913-401-285 貝瑟芮小夯
0987397157 金沐塔羅
0979541882 星星部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