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周聚會} 9/26起,每周五晚間-金沐塔羅遊戲共修團體


金沐塔羅遊戲共修團體

金沐塔羅遊戲共修團體將在 9/26 (五) 晚間 ,於金沐五常文創空間 (近台北榮星花園) 舉辦第一次的聚會,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私訊給我們,我們將把完整聚會資訊告訴你~塔羅共修團體非每周進行(但應該會選在周五),每次的聚會時間,我們將另作通知,有興趣的朋友務必關注我們的消息!




9/26 (五) 塔羅遊戲共修團體 - 魔術師 
19:00~20:30
每人場地費:400元
地址:台北市五常街41號3樓
詢問或報名:0913-401-285 /0987-397-157

在這樣的共修團體活動設計裡,我們將拿掉塔羅牌算命占卜的功能,將牌卡設計成為一個能夠開啟自我修復、引導心理療癒的工具,每一個活動遊戲皆具有深層的意義,而透過這些活動與遊戲的帶領,我們將經驗生命在22張大阿爾克納牌的轉化。適合初學者,以及初次加入身心靈領域的新夥伴們。想邀請你們與我們一起同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