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玩心測} 來看看你的本周關鍵字和天使的叮嚀吧!2015.01.12~2015.01.18

來看看你的本周關鍵字和天使的叮嚀吧!
2015.01.12~2015.01.18

從下列巧克力中,選出一個你最想拿起來嘗嘗看的選項




選好了嗎?


本周關鍵字是你這周將體驗到的生活品質,而天使訊息是天使額外給你的祝福。
你可以分開解讀,也可以聯想在一起唷!




解答如下







--------------------------

A. 本周關鍵字:神奇
     這周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轉機!很多神奇的能量圍繞著你的問題,迎接奇蹟,勇敢嘗試,你能做得到唷!

     天使訊息
     大天使拉貴爾說: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個人的心,爭吵和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

B. 本周關鍵字:父親
     試著療癒與父親之間的課題,如果你覺得做不到,可以將擔憂交給上天。當你願意去正視自己與父親的關係,你會找到自己的力量!


     天使訊息
     大天使拉吉爾說:我正協助你完全喚醒你的靈性視覺,如此你可以清楚看見天堂之愛。



****



C. 本周關鍵字:音樂
     留意音樂當中的訊息,它會帶來你想知道的提醒。如果想要加速自己的願望,也歡迎你高歌唱出自己的心情。

     天使訊息
     大天使拉吉爾說:拿回你的力量!運用神給你的力量與意念,在你的生活中實現你的幸福!







****

D. 本周關鍵字:接受
     學著接受上天與周圍的人給你的援助!學會接受,用感恩的心,不帶著歉疚的。
     去看見跟體會別人的付出,也是一門學問唷~

     天使訊息
     大天使烏列爾說:你知道該怎麼做!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且依其行事,不再拖延!







****

E. 本周關鍵字:貴人
     有人想要幫助你,想想它會是谁?並且主動聯繫!多去聚會吧!你的朋友正等著你的出現!

  
      天使訊息
      大天使烏列爾說:極佳的點子!是的,你的點子是由神聖所引導,請務必採取行動,讓想法開花結果唷!



****

F. 本周關鍵字:點石成金
    不要小看你現在做的每件事情,你的每個計畫都能有很美好的結果,告訴自己即將因微小而偉大!

    天使訊息
    大天使聖德芬說:天使將為你帶來神的禮物,展開雙臂來接受吧!如果有任何任務來到你的面前,請不要錯過機會!









-----------


歡迎大家私訊或是EMAIL
dreamgo.studio@gmail.com



金果周年慶 隨喜活動舉辦中 歡迎預約 
點我了解 活動網址→ http://goo.gl/ubFi7N ←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