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玩心測} 來看看你的本周關鍵字和天使的叮嚀吧!2015.01.19~2015.01.25

來看看你的本周關鍵字和天使的叮嚀吧!

2015.01.19~2015.01.25

從下列各種草莓甜點中,選出一個你最想拿起來嘗嘗看的選項吧!







選好了嗎?


本周關鍵字是你這周將體驗到的生活品質,而天使訊息是天使額外給你的祝福。
你可以分開解讀,也可以聯想在一起唷!










解答如下







--------------------------



A. 本周關鍵字:富足
  若要改善你的財務狀況,首先要將你對於金錢的擔憂交託給上天,信任你自己將會得到協助,讓自己能放下對於金錢的恐懼與排斥,你將能夠感受到自己開始學會接收與創造,經濟狀況也將依據你允許的速度改善!另外,能夠辨識出自己正擁有「富足」也是重要的課題唷!

  天使訊息:
  大天使夏彌爾說,寧靜來自於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










B. 本周關鍵字:隱藏的祝福
  事情的表象不一定美好、順利,但某部分也是回應著你的請求。當一切化解時,你就會了解當下狀況背後的原因。信任上天的保佑與祂無窮的智慧,會以最好的方式來回覆你的請求。

  天使訊息:
  大天使漢尼爾說,注意自己的情緒起伏,好好的照顧自己,並且運用這個週期展現你的力量!










C. 本周關鍵字:大好時機
  現在正是你實現靈感的大好時機。機會的大門已經敞開,不要害怕、不要耽擱或拖延了!你早就已經俱備了所有成功的條件,所有情況與人事都支持你達到正面的結果。

  天使訊息:
  大天使夏彌爾說,我正協助你靈性的靈魂伴侶關係。請辨識出來,他的出現是為了支持你的成長。

註:靈魂伴侶並不狹隘的指得是愛人,他有可能是家人、工作夥伴、朋友、甚至敵人。但他們都是協助你獲得成長,陪伴著你穿越某段時間、某個課題的重要關鍵人。








D.  本周關鍵字:玩樂
  該是你稍微放下工作的時候,不要擔心,你的職責將會圓滿完成。玩樂、喜悅與歡笑會提升你的能量,所以在你重新回到工作岡位時,能夠有新的視野與振奮的能量。

  天使訊息:
  大天使麥達昶說,專注於你最高的優先順序,我會幫助你變得有組織力與動力。








E. 本周關鍵字:使自己扎根
  在天際飄遊是快樂的,但當你脫離自己的知覺與物質世界,會變得失根,不切實際。世間還是需要你的投入與努力,你已經獲得上天的祝福,協助你達到靈性與物質的平衡,讓你能夠享受圓滿的人間生活。

  天使訊息:
  大天使聖德芬說,天使為你帶來了來自神的禮物,展開你的雙臂來接受吧!









F. 本周關鍵字:企業家
  為自己工作的型態符合你的個性與目的,為自己工作讓你能夠聽從直覺,展現自己的能力與才華。把自己當成「企業家」一樣的經營,你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天使訊息:
  大天使薩基爾說,注意聆聽來自你內心或來自其他人愛的指引。辨識出甚麼是愛的關懷與叮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