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玩心測- 最近一個月怎麼穿,讓我更加分?

本測驗發表在『SIMPLEX衣純粹』 周專欄每周一或二推出心理測驗專欄,歡迎分享。
轉貼請註明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implex 
   
    


請憑第一直覺從A.B.C.D.E.F 6張牌選出一個選項。  
   
   
********** 解答在下方喔**************
   
    
 
選擇A朋友們
最近的你應該有不少聚會、趴踢或面對群眾的場合,所以好好的展現自己的時尚風格,是非常必要的。不管你平常是不是一個高調的人,這陣子的你,是很享受掌聲的,渴望自己能被注意到,渴望展現一些魅力!值得一提的是,你表達自己的方式,並非是穿名牌,對你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顯現出個人的風格,就算大家都穿著同樣一件單品,你絕對會要求自己成為那個穿搭最突出、最有創意、最有自己風格的人,所以你也很願意在細節下功夫。

同樣是白TEE搭配牛仔褲,你能利用一些配件,像彩虹光墨鏡、特別花色的襪子、特殊造型的帽子、畫龍點睛的首飾或包包…等,讓人不能不把目光放在你的身上,你也會從掌聲中獲得養份,每天都活力滿滿。

就像時尚雜誌中那些好萊塢明星,即使私下外出被拍到也星味十足,那正是你現在所需要的能量。

小提點:可以在細節上下功夫,在低調中求華麗,在平凡中創造新鮮,在無聊的穿搭模式中製造話題,善用配件或者鮮豔的指甲油,都是好方法。
  
  
  
   
**************
      
 
選擇B的朋友們
最近的你似乎正在面臨一些挑戰,工作的績效考核、業績的續航力、專業科目的考試,或是在自己設定的目標中,是否交出了一張成績單?這些壓力有些來自於外界的眼光,但更多也代表著你對自己的質疑,你對自己的角色設定是否成功?是不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能力到底好不好?都是你近期憂慮的事。其實你努力了這麼久,應該要對自己有信心,如果還是有疑慮,以下的方法可以給你多點信心。

建議你可以跟著生活的事件,甚麼場合穿甚麼衣服,靠著象徵「專業度」的服裝,或者是能展現「你的態度」的服裝,都能讓你更加自信,增強別人對你的印象。

「為自己的形象爭取專業」是關鍵,比如:該正式的時候,套裝、西裝、小禮服絕對是必要的;在學運社運的場合,把活動的相關標語帶在身上;要上台秀的時候也不要假低調,該閃耀的時候就閃耀吧!

小提點:若能在造型或衣飾上面,多增加一些深藍色或紫色,能夠展現知性沉穩的一面,也是很加分的喔!
  
  
  
**************
  
  
  
選擇C的朋友們
最近的你,忙著工作、忙著鞏固自己的道路,也可能忙著賺錢照顧家人,其實沒甚麼心思打扮自己。你對自己穿著的要求就是「體面就好」、「適合就好」,因為服裝打扮並不是你現在的生活重點,只要形象得宜、不丟臉即可,因為你的時間很寶貴,必須花費在更多有意義的事情上面,有很多事情等著你下決策、等著你處理,生活中有一些競爭,讓你每天就像在戰場上似的,忙碌且不可鬆懈,但如果一件衣服能幫助你轉換心情大展身手,何樂而不為呢?

從另一個層面來說,你對自己的品味也有一定的自信,是你穿衣服,不是衣服襯你,重要的就是「你」本身所顯示出來的氣場,是你的「氣勢」。

小提點:可以穿帶著紅色的衣服,會讓你更有活力、更有行動力去執行。服裝或衣飾配件上若有英文字大寫「I」或小寫「i」字樣,也能增加你的氣場、幸運!幫助你掌握局勢。
  
  
  
**************
  
  
  
選擇D的朋友們
對你來說,「質感」是不容忽視的,你越來越發現「品質」的重要,你認為「生命就該浪費在有質感的事情上面」,既然有了一筆錢,既然都要花錢了,既然都要享受了,當然值得被好一點的對待。

同樣要花錢血拼,有品牌的商品絕對會比不知名品牌的更吸引你的目光,因為選擇「品牌」那代表出一個品味、一種身分、一份質感,也代表著自己有本事負擔高品質的生活,而你的堅持的確也讓你充滿著魅力。

對生活品質有堅持是很棒的,但是要特別注意的是,要是過於盲目的追求「名牌」,反而會讓你變得庸俗,忘記自己的真正需要,失去了自己原本的特色。

小提點:應該要更著重在衣服的質料、穿起來的舒適度、柔軟度。因為你本身已經很有美感,也很懂得穿出自己的身分地位,不需要再刻意的多做甚麼,只需要學會更重視自己身體的需要,這樣你也會越來越發自內心的喜歡自己。
  
  
  
**************
  
  
  
選擇E的朋友們
對你來說,賺錢是為了要過更好的、更優雅的生活!因為你嚮往的人生畫面,是賺了錢之後的各種享受,穿名牌、住豪宅,還有更多更多美好的聲光影音娛樂…等有質感的生活形態。但老實說,你目前所擁有的,離你預想的目標還有一段長遠的距離需要努力。

有趣的是,雖然你明知道應該要趁機存點錢,但是只要看到「別人有,你卻沒有」,你就會有股不服氣的火冒出來,多少有一種想跟別人比較的心態。其實偶爾享受一下也不是甚麼壞事,適時的犒賞自己,反而能夠讓你更有動力,覺得自己生活得更有價值,你也會願意繼續努力打拼,記得一件事:「享受」在你的字典裡並不是浪費,而是犒賞。

小提點:你可能曾經想在穿搭上做一些改變或是嘗試,現在是時候去試試看了!勇敢嘗試自己沒有試過的風格,冒點險,會激發你的魅力,享受每個過程。穿搭甚麼顏色款式並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想要怎麼穿,你的決定讓生活變的有更多的可能性!
  
  
  
**************
  
  
  
選擇F的朋友們
最近的你正在一個階段的結束,那些努力很久的事情,終於來到了結尾,功德圓滿的感覺讓你的身心都變得輕鬆了起來,你會發現,承擔起自己的決定,其實並不是甚麼難事,而且結果也是好的,恭喜你,這是你該享受快樂的時刻。

如果你完全沒有上述的感覺,可能是因為你正陷在抉擇當中,自己遲遲無法下決定,害怕承擔,不敢面對結束與開始,逃避了應負起的責任,反而把自己逼到死巷。為了讓你知道你有多好,我必須提醒你,勇敢一點,你會發現有肩膀的自己,是最迷人的。

小提點:粉色系的配色,會讓你神采奕奕,也能幫助你揮別沉重。如果衣飾配件上有著同心圓或是圓形的圖案,也可以給你圓滿的力量喔!!!!   
 
*******************


※ Simplex 陪你體驗生活的趣味
※ 每周一或二推出心理測驗專欄,歡迎分享。
※ 轉貼請註明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implex
※ 專欄撰寫設計 / 金果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Go.studio
※ 最新商品特價中:http://buy.ezship.com.tw/elyi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