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玩心測} 來看看你的本周關鍵字和天使的叮嚀吧!2015.02.05~2015.02.11

來看看你的本周關鍵字和天使的叮嚀吧!

2015.02.05~2015.02.11



丟開你的邏輯,不管以下的泡芙的口味是否是你習慣或喜歡,
當你咬下某一個泡芙,突然發現自己瞬間充滿動力,
你覺得是下圖中的哪一個泡芙呢?







選好了嗎?


本周關鍵字是你這周將體驗到的生活品質,而天使訊息是天使額外給你的祝福(也可以說是協助你的辦法)。
你可以分開解讀,也可以聯想在一起唷!









解答如下







--------------------------








A.本周關鍵字:臣服
鎮定感情的波瀾、面對現實、學會堅強,放下你固執而陳舊的信念。
請耐心的,帶著慈悲面對自己,告訴自己:「我將可以克服恐懼的幻象,穿越不安和迷惑。在狂風暴雨中臣服,不是認輸,而是明白雨過就會天晴」


天使訊息
天使說:「別害怕,我們讓你沐浴在光輝的愛與祝福中,將你的雙臂打開,放下手中緊抓著不放的挑戰。敞開你的手、雙臂和你的心,接受我們的愛與支持。」
當你願意放開「緊抓與固執」,敞開你的心門,你將能感受到更多更好的事正在發生~ 祝福你。










-----------


B.本周關鍵字:靜心
也許此刻你正在面臨一些事件或是一些情緒的波瀾,讓你感覺到驚恐或受傷。
別擔心,花一點時間靜下來,試著留給自己一些安靜的空間與時光,感受自己破洞的氣場上,被披上了一襲銀藍色的光之冑甲,這個保護將會修復你的創傷。
記得,從僵固的觀念中解放,每當你開始鑽牛角尖,給自己靜下心的機會,將可以激發探索新奇的勇氣。你沉睡的才能,就要甦醒了!


天使訊息
天使說:「我們正將愛澎湃的波濤送到了你的心中與你的腦海,喚醒你對生命本身的愛。你能夠決定是否要接受或享受這種浪漫。」
如果你想,就允許愛發生。
別怕、別擔心,不用怕被傷害,愛不會帶來傷害,只有我們想法跟控制慾才會帶來傷害。無論如何,允許愛的美好!





----------



C.本周關鍵字:落實
清楚的設定自己的目標,打造你理想中的金字塔,這個金字塔如同銅牆鐵壁般的穩固,能夠防護聚焦於你所可望實現的夢想。
改變與變遷都是好事,你一定可以適應其中,將火山爆發的危險與擔憂化成一股熱情,成為你的自信和動力!這份轉化將可以為你在戰場上,排除萬能,帶來勝利!


天使訊息
天使說:「要有信心。進展不盡然倚靠著你對自己的信心,或是你所以為的路徑。更重要的是,對神的信念以及了解任何事情都不只是你自己單打獨鬥完成,是由神透過你,以及我們派給你的夥伴們共同運作完成!」
如果有時候覺得信心動搖,不要覺得自己是一個人。相信你的信仰,以及你身邊的夥伴,重整你的勇氣與信念吧!






------------------------



D.本周關鍵字:孕育
感受自己身上緊緊連結著創造的源頭,帶給你養分,而你的體內正在孕育著無限的熱情與靈感。最近有甚麼想嘗試的?有甚麼想要行動的?就去執行吧!
就像一個新生兒,充滿好奇無懼,天真無邪的去嘗試。至於,內在的問題與障礙,如果你還想不通,還有疑慮,試著讓自己去外面走走,觀察一下這個世界,或許你會有全新的觀點。


天使訊息
天使說:「察覺你此刻的富足。若你感覺不到,你必須將你對於財務以及資源上的憂慮交託給我們,你將獲得一些靈感,知道自己該怎麼去創造與接受財富。當我們一起工作時,你的經濟狀況會依照你內心允許的速度改善。」
讓自己感受富足的另外一個關鍵是,更有效的運用自己所擁有的,然後去創造想擁有的。






------------------------



E.本周關鍵字:謙遜
苦惱只是一時的,別讓情緒的起伏影響著你。試著敞開,勇敢的去付出,不吝嗇的給予愛,那不是刻意的,而是你本身就擁有的謙遜與美好。
就像小孩對著你微笑時,沒有任何的算計與討好,他並不會設想你的回應是惡意的。當我們也這麼做,相信所有面前的人與事都是善意的,我們能接收到的美好,遠比想像中的更多!


天使訊息
天使說:「是的,你最近接收到的跡象,都是上天的安排。我們一直在你身邊協助你,如果你突然發現了羽毛、錢幣,或是任何重複出現的訊息與徵兆,都是我們想告訴你,你受到疼愛,並不孤單。」







-------------------

F.本周關鍵字:遊玩
放掉嚴肅的自己,融入群體,走出孤芳自賞的頂峰。
試著融化人際之間僵持的理性、尖銳的言詞,還有強悍的態度,讓自己經歷關於包容、體恤、溫馨...
用幽默的角度去切入你的觀點,多給一點彈性,並不是戲謔不認真,而是找回熱情的方式。允許自己輕鬆的悠遊其中吧!


天使訊息
天使說:「一切已經在穩定的發展當中。你一直都將愛注入你平日的活動中,我們非常肯定你的用心與進步!」持續地去讓自己運用所有透過愛的意念、情感與行動...等各種展現方式,為這個地球盡一份心力。你的努力,將有成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