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免費療癒}}} 給八仙事件的勇士們,你們並不孤單~ 加油~

針對八仙粉塵事件,金果工作室提供免費療癒。



特別謝謝 Una老師 加入服務的行列!
Una老師具有專業諮商心理師執照,同時也是阿卡莎花精一階療癒師、塔羅牌二階諮商師。



Una老師說:
「如果你/妳身邊有因為八仙粉塵事件受到身心影響的朋友,只要是你本人或經過當事人同意,我本人(專業諮商心理師/花精ㄧ階諮商師/塔羅牌二階諮商師)可以在7月份於 @金果工作室,進行20人次免費療癒,需配合我與 金果工作室 之時間表。
有意願者,請email至:una19840531@gmail.com
希望送一份愛給世界,love,Una.」



此外,我身為金果工作室管理者,貝瑟芮
社會心理學系畢業,阿卡莎花精一階諮商師、臼井靈氣一階療癒師、美國芳療協會一階療癒師、
塔羅牌三階諮商師,也提供免費的療癒服務。

如果你或你身邊有親朋好友 是八仙事件的傷者、現場目擊者、救難人員,只要你是本人,或是經過對方本人同意,我將提供三個月內(至9/30) 不限名額~ 免費的遠距靈性療癒與諮商 。
(若情況允許,也可以現場,不限於遠距。) 
有需要的人,請私訊或來信 dreamgo.studio@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