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玩心測} 來看看你的本周關鍵字和天使的叮嚀吧!2015.02.19~2015.02.25

來看看你的本周關鍵字和天使的叮嚀吧!

2015.02.19~2015.02.25


清晨,在半夢半醒之間,羊年之神進入你的夢中,讚賞你的努力,也對你說了一些悄悄話。你覺得,眼前的羊神化身成以下圖片中的哪個模樣呢?




這周適逢春節,所以6個選項名稱用:吉/祥/財/安/春/福 取代原本的A B C D E F
建議大家還是以圖片為主來做選擇唷~






選好了嗎?


本周關鍵字是你這周將體驗到的生活品質,而天使訊息本周連結的是 大天使,大天使們將給出訊息支持著大家這周的生活,是給你的祝福,也可以說是協助你的辦法。你可以分開解讀(兩種注意事項),也可以聯想在一起唷(當做整周的配套措施)!








解答如下:


--------------

吉:

本周關鍵字-平靜
找個時間放鬆、沉澱、享受獨處,沉浸在你渴望的自我呵護裡。

你已經好久沒有放長假了,難得有時間,雖然習俗上年節總是需要熱熱鬧鬧,但你真正需要的反而是一些安靜的時刻,讓自己真正獲得休息,比如待在浴室盡情泡個澡、在舒服的沙發上看本書或電影...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會害怕自己獨處,有可能是你在逃避一些事情,所以害怕靜下來聽見自己內在的聲音。別害怕,沒有甚麼是你不能面對,你不需要再花費這麼多力氣去抵抗著甚麼?在這個假期裡,是個修復的好時機,而且當你願意放鬆,有些答案就變得更清晰了。


大天使訊息-
大天使「薩基爾」說:注意聆聽來自你內心或其他人愛的指引。
重視你自己的感受和直覺,就算它不符合你原有的邏輯,但偶爾嘗試些新想法也沒甚麼不可以!如果你發現身邊一直出現重複主題的訊息,那也是我們想要給你的指引與暗示,試著讓這些訊息進入你的生活,看看它會醞釀成甚麼吧!


--------------


祥:

本周關鍵字-許願
這是個神奇的時刻,許個願,享受它的實現。

好好的思索一下,甚麼事情是你最想要的,你生命中最需要的是甚麼?
有個對你很好的人,已經準備好盡心盡力的去達成你的心願,只需要你明確而大膽的提出要求!

如果你想去哪裡走走,不要只是坐在家等待別人來約,有時候主動釋放出一些訊息,彼此也可以相互腦力激盪,這樣不是很好嗎?想要甚麼,必須學著伸出手,機會才會大大的提升,所以,你該問的不是「我許願,真的會成功嗎?」而是該問問自己:「我準備好達成心願了嗎?」




大天使訊息-
大天使「夏彌爾」說:寧靜來自於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
記得那些美好的瞬間是絕對必要的,這會鼓舞你,讓你重新開始「信任」。
特別是當你已經開始懷疑所謂正面積極之必要,你需要好好回想起自己覺得幸福的瞬間,讓這些回憶平撫你的焦躁。
也務必記起自己與自己(或某個人)的約定,現在是時候去達成了。




----------

財:

本周關鍵字-勇於夢想
排除蔑視自己的想法,觀想自己成功。

在歷經一些「比較」之後,你倍受打擊,除了筋疲力竭也多少覺得有些受傷。
每個人有自己的路途,每個選擇都是很珍貴的,你所選擇的路、正在經歷的事情,也許不見得比較幸運,也可能比較不討喜,但你早就在其中找到自己可以發揮的力量,這是外人所不了解的,如果連你自己都被那些庸俗的想法所影響,進而不欣賞自己,實在對自己太不公平囉!

想想自己的下一步計劃是甚麼?甚至把目標訂得更遠一點,想像自己將變成怎麼樣、獲得怎樣的成就感?大方的去想像吧!這並不遙遠,因為你已正在路上。


大天使訊息-
大天使「耶利米爾」說:檢視你的生命,決心去改變或治療任何不平衡的部分。
別只是責怪自己,那些負面的訊息已經讓你承受太多了,該是時候給自己一些鼓勵,看見自己好的部分。當你願意接受自己,你也會更誠實的發現自己需要加強的地方,發現問題、面對問題,你一定能感受到往前邁進的自己有多麼的迷人!


-----------

安:

本周關鍵字-療癒母親關係
當你化解對母親的情緒時,你的渴望就會更快速與明確地實現!

你一定有時候很受不了或者是非常羨慕那些能自在跟媽媽撒嬌的人。
有可能是你的個性本來就比較獨立,從小的環境也沒有讓你有撒嬌的機會(可能在家中的排名是身為兄姊,或是家中有特殊的情節),久而久之就成了這樣的情況。

然而這不代表你不在意母親。你內心是很顧家的,雖然你有倔強的脾氣,但你總是用自己的方式在關心母親。你深愛母親的程度卻往往讓你碰到跟母親有關的議題時,反而容易不耐煩跟生氣,甚至情緒很容易受到極大的波動,最大原因是你一直以為自己「無能為力」去改變、溝通或是取悅母親。本周,當你再度經歷這個課題,試著耐心一點,問問自己怕甚麼?

其實你比自己想像中還要柔軟,所以偶爾讓自己柔軟的去處理和母親之間的情緒,你會得到很多釋放唷!



大天使訊息-
大天使「烏列爾」說:是的,你的點子是由神聖所引導的,請採取行動,讓你的想法開花結果。沒有你做不到的事情,只有你不想做的事情,現在就拿起你最擅長的工具,事不疑遲。


----


春:

本周關鍵字-鍊金術
此時的你能點石成金,開始的計劃都會開花結果。

本周你的偏財運還不錯,年節期間和家人朋友博弈手氣應該也挺旺的!趁著這股氣勢建議你能發揮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面,為自己後續的計劃鋪路,打開自己的財源和貴人運就趁現在了。珍惜你的親朋好友以及出現在身邊的人,不要以為他們只是過客,這些過客可是能給你很關鍵性的方向唷!

並且也要提醒你,記得好好運用自己手上的資源,你現在所有的,已經足夠你發揮,不要小看自己所擁有的。正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你一定知道要怎麼發揮到最大的效果。



大天使訊息-
大天使「聖德芬」說:從你的造物主那裏,天使為你帶來了禮物。展開你的雙臂來接受吧!你的行動力會為你爭取到很棒的禮物,所有的辛苦都會得到很棒的回應,然而你必須要有謙遜的心態以及大方的舉止,不能自傲也不需要自卑,該是你的,一定也只有你才能收到,不要有設限,你將會得到更多。





------------------

福:

本周關鍵字-徵詢專家
有甚麼讓你困擾的事情嗎?你還需要更多的資訊,聯絡這方面的專家吧!

不要被一時的興起衝昏頭,很多事情聽起來很美好,事實上卻沒有這麼簡單,不要小看了。你正在想的事情也不是不可為,而是必須更謹慎的看待,建議你多方的收集意見,而且是要真正有經驗的人,不要只是找一堆無關緊要的朋友來詢問,這些人大部分都只是門外漢的憑空想像,你必須要找對人,才能找對門道。

這個專家離你並不遠,有時候你太專注在自己的世界,才沒有發現對方就在你身邊,請記得抬起頭,多一分親和,去留意這些能夠幫助你的貴人就在你的周圍等待著你。


大天使訊息-
大天使「夏彌爾」說:你的生命目的正為你啟動一個受到祝福的工作轉變。
它有可能是事業上的轉變,也有可能是你的生活形式風格,特別是在「身分」上的切換。有可能即將需要一些磨合適應期,然而有些困難的課題是為了支持你的成功,所必須經歷的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