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玩心測- 朋友不敢跟你說的話?


水晶心理測驗- 朋友不敢跟你說的話 !!!!

你知道好朋友對你/妳真正的感覺是甚麼?



從上列 A.B.C.D.E.F 中六個水晶照片中,選出一個有感覺的選項。


-------解答如下-------





A
沙漠玫瑰 (寶劍2)

你最近內在的天使與魔鬼戲碼是不是太多了?老是自己疑神疑鬼的,感性和理性不停的打架,活在自己充滿不安的小劇場當中,也聽不見別人的勸告。

其實這個狀況來自於你前陣子跟朋友相處之間的彆扭。
不久之前,你可能想跟對方分享、交流,但對方的回應不如你的預期,讓你有一種「友誼末日」的疏離感,然而事實上這些朋友們,都看不懂你在演哪一齣?只覺得你最近好像怪怪的、脾氣有點反覆,話也不講清楚,就算他們想關心你也無法切入。

朋友們想對你說的話是:
「咦?小劇場演完了嗎?實話實說才是真朋友呀!下次有時候想講的,就清楚表達出來,不要自己在那邊亂猜測啦!每次都不知道你在氣甚麼,很莫名其妙耶!」

也許你必須學習面對自己的真實,也表達自己的真實,體會當下的重要,不要讓想像中的不安淹沒自己,對你的人際關係也會更有建設性喔!




******


B拉利瑪 (錢幣1)

平常的你似乎會給陌生人一種很難接近的錯覺,好像有點冷冷的、跩跩的,但事實上你像個天使一樣,喜歡照顧別人,也很樂於分享,只要是你重視的人,你最擅長從生活中的各種小處著手,讓他們在食衣住行這種基本的生活上獲得很滋養的照顧。就算你自己有時候手頭並不優渥,你也依然很大方。

反而每當別人也同樣想要照顧你的時候,你會變得不好意思,變得不習慣,甚至會覺得很彆扭很不自在。
對於「付出」與「接受」還需要有更多的平衡。
這是你很可愛的地方,也是朋友很心疼你的地方。

你的朋友們想對你說:
「偶爾也學習大方的接受我們的照顧吧!因為你是值得的!偶爾也記得要存錢,為自己多多打算,才可以過更好的生活喔!」

********


C螢石 (寶劍10)

最近的你似乎有「太過度承擔」的問題,明明問題並不是你造成的,你卻好像必須扛起外界所賦予的輿論壓力。不知道為何你總有一種奇怪的信念,認為「總要有一個人來犧牲,總要有人來揹黑鍋,事情才能解決」,也自動的默許自己就是這個必須犧牲的人

你的朋友實在看不下去你這種認命做到死的模樣了!
雖然你一直以來就是樂於服務的人,但如此卑躬屈膝只會把自己給操死,當箭靶子之前至少必須見見孔明,要不然如此壯烈成仁實在沒道理。

朋友想跟你說的就是:「你不是鋼鐵人,看到子彈來了要躲,看到刀來了要閃,苗頭不對就快跑。如果甚麼都不做,我們也無法不知道該怎麼保護你!」

希望你能夠釐清自己跟他人之間的職責,否則你的過度承擔不但無法解決問題,讓你自己不舒服之外,家人朋友也會很擔心你唷!



D天青石 (權杖9)

最近的你生活還算平順,但你就是覺得不開心。正在進行的工作也許本來就是一條辛苦的路,你自己也很清楚,但你也似乎沒辦法有任何絲毫的放鬆和休息,生活變得很嚴肅,乏善可陳。可是,你自己也清楚目前在努力的事情,是你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如果抱怨就彷彿也在羞辱自己一樣,所以負面情緒就一直壓在內心沉沉的,雖然提醒自己應該要樂觀、要加油往前走,但你越來越懷疑自己的堅持,到底是不是對的,到底有沒有這麼想要?
這些自我的檢視與檢討,讓你變得心事重重的。

身為你的好朋友,其實有那麼一兩個是特別懂你的,他們懂得你的自尊高,所以他們也不敢說破那些關心的話,以免讓你感覺更氣餒,只好一直在你身邊默默的陪著你。他們想要跟你說的話是:
「不要一直活在你自己的世界啦!幹嘛ㄍㄧㄥ成這樣,我們明明就在你的身邊,可以偶爾依賴一下我們嗎?不要一個人孤單好嗎?」

在這邊也要另外告訴你,你所堅持的事情,就快要達成了,好好運用這些日子以來你所累積的經驗,那些全部都是你的工具,意識到自己的豐盛,絕對會讓你腳步變得更輕鬆。


*********

E黃冰洲石 (審判)

恭喜你最近有一種死後重生,從谷底爬回水平面的感覺。前陣子歷經的風風雨雨就像是人生的試煉,終於到了新的篇章。

這陣子你自己也做了不少的努力,那些曾經讓你有抱怨的林林總總,突然讓你有了新的領悟和收穫,這些從毀滅變成重生的契機,讓你的糾結得以解套,你也有了好多新的靈感和計畫。然而你身邊的朋友們,還處在一個驚魂未定的狀態,沒辦法這麼快的適應你的改變,可能過去你有太多「裝沒事」的紀錄,一方面也擔心你只是把負面情緒假裝成正面情緒,不是真的釋懷,所以你必須要有更多實際的行動才行,不要讓這個重生的機會變得只是曇花一現。認真的活在當下,是很必要的。

朋友要對你說的話是:
「真的嗎?不是假開心嗎?那一定要好好的把握機會,持續的行動下去吧!好好過新的生活,不要重蹈覆轍。」


***********


F白晶洞 (寶劍騎士)

平時你講話一針見血,句句到位。跟你合拍的好朋友,其實很享受平時跟你唇槍舌戰的過程,雖然他們總是有說不過你,氣得牙癢癢的,但你就是有辦法言之有物,結合各種資訊,把黑的說成白的,白的說成彩色的,如此才華不去當律師實在可惜。

但你近來似乎鬱鬱寡歡,有股悶氣無法發洩,這股悶來自一種想要表現自己、爭取地位但卻不如預期的挫折,尤其是跟父親之間情緒拉扯尤其嚴重,是不是父親節的時候發生了甚麼事情讓你覺得自己的好心被曲解呢?

身為你的好朋友們,將你的悶看在眼底,不論是家裡的氣氛還是你最近面臨的壓力,他們其實很看不下去,想告訴你:
「乾脆一點呀!把你平常氣勢拿出來!表達真心話根本對你來說是小事一碟,為甚麼要裝的一副客客氣氣的客套感?心口不一的樣子看了真讓人不痛快!」


至於與你不熟的朋友或下屬,可能會覺得你平時很跩,光說不練。必須提醒你,這個感覺到底是他們對你的刻板印象?還是你也需要再好好調整自己的形象與待人方式,你得自己好好拿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