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五月特別活動- 5/17 WOMEN 我們日, 心理測驗 x 占星講座 x 心靈曼達拉 x 花精保養與靜心, 四種服務一次體驗


5.17  Women 我們日
我們都想要被疼愛

五月感恩月 
抽出一點時間陪媽媽
抽出一點時間陪自己

一個下午茶的時間,四種溫柔一次體驗
心理測驗 x 占星講座 x 心靈曼達拉 x 花精保養與靜心

時間:2014.05.17  13:00~17:00
費用:NT$ 1300 
本活動扣除成本(耗材雜資),捐贈1/2費用給 婦幼協會。捐贈收據透明公布。


歡迎值得被疼愛的你/妳,帶著珍愛的自己 與 珍愛的人 一起報名參加!
報名連絡電話:02-2501-3141 

----------

活動流程說明:

13:00-14:00心靈探索占卜 原來,這樣的我也很不錯 占卜是個很棒的工具,帶領大家一步步了解自己。讓平時忙著照顧別人的你,在此時此刻,能夠靜下心來,仔細溫柔地觀察你的內在,和它對話。 憑著直覺,輕鬆且不帶任何評斷的選出你所喜歡的選項,我們會一同去探索真實的感覺,讓你能夠運用這些發現,呵護自己與身邊的人。

14:00-15:00月亮講座 – 在內療癒,力量的吸收與釋放 在占星的意涵裡,月亮象徵著母性力量的來源,暗示著吸收與釋放的管道,而月亮所引發的潮汐變化,經常影響著一個人內在的感受以及直覺,從星盤裡去了解月亮所在的位置,是一個能夠深入個人的內在,重新拾回感性、柔性的價值的方式,你會開始知道如何滿足自己,進而啟動更好的力量。就讓我們在這一天,一起沐浴在月亮的療癒裡,感受月亮所帶來的修復滋養吧!


15:00-16:00 心靈曼達拉 - 畫出你的溫柔力量 透過色彩和線條的勾勒,將內在溫柔的能量具象化。你所畫下的每一筆都能讓身心更加連結,熟悉這些本來就存在你身上的美好模樣。完成後的曼達拉能夠自行帶走,做為轉化或提升空間能量的佈置使用。 16:00-17:00
愛上我的柔軟與堅強- 保養靜心課程 貝瑟芮老師將帶領大家靜心冥想,並使用阿卡莎美容保養系列的「 shiva and shakti mask,陰陽二合一面膜」讓大家敷臉,,這是來自印度濕婆神的陽性力量與祂的伴侶夏克緹的陰性能量,能協助大家整合自己內在的堅強與柔軟,廢除舊有的,找回自己內在真實的美。 搭配阿卡莎沐浴系列、花露等保養產品,帶給大家一個容光煥發的午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