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玩心測- 你喜歡怎樣的小確幸?

本測驗發表在『SIMPLEX衣純粹』 周專欄每周一或二推出心理測驗專欄,歡迎分享。
轉貼請註明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implex 









解答如下:



選擇A朋友們

A.     
你喜歡的小確幸來自於資訊的交流。
尤其是在朋友聚會或是很多人聚集的場合中,當你可以分享或是獲得一些新奇的資訊、新聞頭條也好、冷知識也好、笑話也好、世界的新發明也好、研究新的科技軟體也好,這一類的交流會讓你熱血沸騰,帶給你活力。
有可能你平時回家最愛看的節目是新聞或像「金頭腦」那型的益智節目,能帶給你養分,成為你生活中的小確幸。




選擇B的朋友們

B.     
你喜歡的小確幸來自於成就與認同。
抽到這張牌的人,通常家裡或周圍的親友們都很願意支持你的目標(不一定很懂你,卻很挺你),但你更希望所謂「成功」,是靠著自己的努力和判斷所累積而來,希望自己的實力是被確實認同的。
當你做出了成績,別人也認同你的實力,了解你的認真與堅持、不是玩玩而已,會讓你感覺特別幸福愉快。
出外旅行對於選B的朋友們來說,也是小確幸的代表!




選擇C的朋友們

C.     
你喜歡的小確幸,是一種砍掉重練、煥然一新的暢快!
這類的朋友會在一團亂之中,找到出路,顯示自己堅韌的態度。
不一定是甚麼大事件、大宣言,而是一個象徵性的舉動。比如說:大掃除、清掉一些不需要的舊東西、剪頭髮、清理通訊錄、推翻一個固執的舊計畫換成新的創意諸如此類的行動,會協助你把那些很煩躁的心情給處理掉,取而代之是一股輕鬆、可以大口呼吸的快感。




選擇D的朋友們

D.    
你喜歡的小確幸是與另一半或是親密的人分享心事。
當對方願意花時間聽你說說話,了解你的感受、與你溝通,彼此交換內在真實的感受,會讓你感覺到很親密、很幸福。
尤其是,當對方能夠查覺到你為這段關係下的工夫,感受到你的努力跟改變,對你說聲「謝謝你為我付出這麼多,辛苦了。」、「謝謝你對我這麼好、謝謝你為了我努力。」就算你表面上不一定露出感動的樣子,但內心早就被融化了。








※ Simplex 陪你體驗生活的趣味
※ 每周一或二推出心理測驗專欄,歡迎分享。
※ 轉貼請註明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implex
※ 專欄撰寫設計 / 金果工作室https://www.facebook.com/DreamGo.studio
※ 最新商品特價中:http://buy.ezship.com.tw/ely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