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玩心測- 六月份,我在情場還是職場上得意?

本測驗發表在『SIMPLEX衣純粹』 周專欄每周一或二推出心理測驗專欄,歡迎分享。
轉貼請註明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implex 
   
    




六月份,我在情場還是職場上得意?
    
請憑第一直覺從A.B.C.D四張牌選出一個選項。
    
    
    
     
     
    
   
************************** 解答如下 ************************** 

選擇A朋友們
★情感交流與人際溝通,獲得紓解與釋放。★
   
其實你近來累積了不少的壓力,主要的原因來自於有很多話無法說出口,累積的感受不知道如何做表達與溝通。這樣的情況可能發生在伴侶之間,也可能存在於夥伴或工作的連絡關係,對方是你在意的人,你卻一直抓不到與他溝通的方法,你總是會害怕自己說了就顯得很弱、害怕自己變得很盧、害怕自己的觀點很奇怪、害怕對方不願意聽、害怕對方有聽沒有懂…等。總之有一堆小劇場在你自己的腦海中反覆上演,使得你睡也睡不好,壓力很大。
      
但6月份這些狀況都會有解套的機會,你突然發現對方願意關心你的感受,也可能是某個點,你突然理解了對方的處境,所以找到溝通的切入點。
     
要提醒你的是,只要帶著「想好好溝通」的心態,去和對方互動,絕對會讓你獲得意想不到的平靜,心上的那塊大石,終於能搬開。
    
    
     

**************
   
選擇B的朋友們
★打破僵局,延宕的計畫重新運作,苦盡甘來,成功十拿九穩★
    
前段時間你過的也不是不好,但老是覺得哪裡卡卡的,有一種欠缺臨門一腳的苦悶。這樣的苦悶有很大的原因是來自於計畫延宕。事實上這段時間你一直都在執行著某個計畫,你很認真,該做的準備你沒少過,獲得的資源也都還算足夠,但總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讓你躊躇不前,甚至感覺迷網,懷疑自己目標錯誤。
      
別擔心,6月份你將會打破僵局。有趣的是,你會發現當你願意放下身段,用更簡單的、更原始的方式去執行,事情也變得簡單多了!正所謂山不轉路轉,有時候土法煉鋼的方法,雖然沒有這麼優雅,但是反而會獲得更多的共鳴,而你醞釀已久的事,將會往成功的路上邁進,勇敢的往前,你距離成功已經不遠囉!
   
    
    
    
    
**************
   
選擇C的朋友們
★擺脫嚴肅、學會柔軟、倍受寵愛、甜蜜自足★
   
一直以來,你都在想辦法追求卓越,你相信努力是可以獲得等值或更好的收穫,為了達成目的,你會在每次的失敗中學習、挫折中成長,更懂得拿捏,更小心的衡量,讓自己能夠越來越聰明、減少失態的情況發生。這樣的特質很令人敬佩,但運用在愛情上,往往就會顯得太嚴肅了,畢竟,戀愛是要用心去感受,而不只是用頭腦去分析。其實你本身的條件很好,值得被好好的對待;你的眼光也很準,因此更該相信自己的眼光和身邊的那個人。
    
這個6月,你開始懂得放下那些很「邏輯性」的思考方式,開始懂得享受浪漫,那是一種不求於人,自然而然就可以感受到的被珍愛的感覺。好好去享受這樣的生活,不管有沒有既定的約會行程,你都可以做點打扮、吃些精緻的料理,把話說得更幽默或是帶著更多的讚美,只要用更溫柔的心去對待自己,會帶給你很不一樣的體驗。
    
小小的提醒,帶著讚賞的眼光去欣賞你的另一半,你會發現他真的很愛你。而若是單身的朋友,只要願意放下原本嚴肅的態度,搞不好會發現身邊其實一直都有不錯的對象呢!
  
   
   
    
   
*************
   
選擇D的朋友們
★展現專業、爭取主場優勢、面對挑戰不畏懼、更上一層樓★
    
你是一個有能力的人,你的專業不容忽視,你應該對這樣的自己感到驕傲,因為那是你多年來所累積的成績,不是別人輕易可以取代的。但這在這個月,我不得不說,會冒出很多人或者事件,試圖挑戰你,讓你應顧不暇,考驗著你的耐心,還有對自己的信心。
    
這個6月對你來說,所有的危機就是你更上一層樓的轉機。千萬不要覺得這樣很麻煩,因為你的舞台就是在看起來麻煩的事件當中,越麻煩、你能展現的舞台效果就越大,當然過程可能伴隨著一些被挑戰的不舒服,然而只要把握你的主場優勢,讓能力發揮出來,你絕對是可以解決問題的。  
   
關鍵在於當仁不讓、沉著應對。這會帶給你很好的評價,讓長官、老闆、客戶,對你更加刮目相看,奠定你的根基和價值。
   



*******************


※ Simplex 陪你體驗生活的趣味
※ 每周一或二推出心理測驗專欄,歡迎分享。
※ 轉貼請註明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implex
※ 專欄撰寫設計 / 金果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Go.studio
※ 最新商品特價中:http://buy.ezship.com.tw/ely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