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玩心測- 最近三個月,誰是我的貴人呢?

本測驗發表在『SIMPLEX衣純粹』 周專欄 7月開始 每月雙周推出心理測驗專欄,歡迎分享。
轉貼請註明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implex 
   
    



本次主題:「最近三個月,誰是我的貴人呢?」

請憑第一直覺從A.B.C.D四張牌選出一個選項。

  
  
  
  
  
  
***********解答如下***********
  

  
選擇A的朋友們  
  
其實目前的你深受長官、長輩的照顧。在你遇到危機的時候,他們總是能守護著你,當你感到迷惘的時候,他們也很願意提供自己的經驗和資源給你。
  
但你自己面臨的情況則是,自己的包袱太多。或許你總是一個人處理習慣了,你不喜歡求助別人的感覺,認為那很沒面子,好像一求助就顯示自己是沒能力的草包似的,於是將每個自我的擔憂、恐懼演成不停播的內心戲…   
  
提醒你,是時候該把這樣的戲碼給中止了。  
你的貴人一直都在身邊,他們充滿仁慈也十分願意肯定你,就算表面上有一種嚴肅、古板、難以親近的形象存在,但如果你願意去尋求他們的協助,你會發現他們是多麼慷慨的想把他們的成功經驗分享給你,支持著你的計畫。
  
你的貴人就是你身邊感覺很高高在上、很權威的長輩或長官。
請記得卸下心防、調整你的高自尊,多跟你的長輩或長官聊聊天,一定會有很好的收穫。  
這個貴人,也有可能是金牛座的唷!
  
  
  
  
*******************  
  
選擇B的朋友們  
  
目前的你還蠻有雄心壯志,有些新的想法和創意萌芽,但你卻覺得日子很不好過,正確的說法是,你的生活裡有個大魔王讓你恨得牙癢癢,這個魔王完全摧毀了你的自尊心,他讓你面臨了一個似乎不得不「做些決定」,不得不「砍掉重鍊」的處境。  
  
這會讓你感覺自己過去累積的那些期望、做事情的方法和實戰經驗,好像都是白作工一樣。但最可惡的是,當你越排斥改變,越想跟這大魔王作對,你就會更痛苦、動彈不得。  
  
其實,這個大魔王,是你這段時間命定的貴人。  
表面上,它帶給你摧毀的痛苦;實際上,它是在磨練你擺脫舊有模式。
某個層度來說,你的創意讓人激賞,但過於天真和樂觀,不知道民間疾苦,而大魔王雖然處處刁難你,找你麻煩,實際上你只要過了他那關,你的層次就不一樣了。  
  
附帶一提,大魔王除了是刁難你的人,他也可能是天蠍座,又或者他是你內心最不想面對的那個黑暗的自己。  
  
  
  
  
******************  
  
  
選擇C的朋友們
  
恭喜你,最近你各方面都上了軌道,很多停滯的事情都轉動了起來,前景也變得很明朗。  
大致說來,目前你正在一個順風的道路上,完全沒甚麼好需要擔心的,但如果你偶爾還是覺得心有點慌、不夠踏實,代表你需要多學習、多進修,萃取別人更好的經驗去經營自己。  

其實你自己也知道還有很多必須進步的地方,所以你才會無法相信自己最近的運勢順遂。  
但此刻的你,除了一切都已經在軌道上,貴人也一直都在你身邊。
你的貴人是同學、同事、夥伴。  
建議你多和身邊的夥伴彼此互相分享、交流,甚至建立目標,良性競爭,你會發現有更多的靈感湧現,並好好的在身邊這些貴人身上學習他們的特質。
  
除了學習,也很推薦你和這些貴人們出外旅行,多出去增廣見聞,對於你的整個視野跟格局,都會有大大的提升。  
  
  
  
  
************************  
  
  
選擇D的朋友們  
  
正所謂天助自助者,這段時間,你的貴人就是你自己,更精準的來說你的貴人是你的心魔。  
  
其實你已經把某些事情擺爛了好一段時間了,有好幾次你也想要督促自己好好的去處理,但內心就是存在著一股你說不清楚的猶豫,讓你遲遲不敢前進。你怕自己的想法太奇怪、害怕自己不夠好、害怕別人不懂得你的特別。
  
你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但是又怕世人用一般標準去檢視你;你怕大家不識貨,給你很低分… 所有的恐懼,變成是你自己嚇自己的工具,這些顧慮讓你變得綁手綁腳,最後索性就懶散了起來。  
  
你的確是一個很特別的人,既然你這麼相信,就繼續相信下去。畢竟這段時間,你就是自己的貴人,成也自己,敗也自己。  
  
該是時候克服自己內心的不安跟軟弱,好好的下個決定。一旦你願意下決定,給自己承諾,沒甚麼事情是你辦不成的。快點拿出氣魄,為自己負責吧!  
  

  


 
※ 穿出自己的堅持,相信自己做得到 ※ 
※ http://buy.ezship.com.tw/elyi ※ 
※ 全館商品,兩件免運熱銷中
※ 每月雙周推出心理測驗專欄,歡迎分享。
※ 轉貼請註明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implex
※ 專欄撰寫設計 / 金果工作室https://www.facebook.com/DreamGo.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