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玩心測- 關於我的計畫 指導靈想對我說甚麼?

關於我的計畫 指導靈想對我說甚麼?
A.B.C.D.E.F 六張牌中選出最吸引你的選項。





*************************解答如下************************


選擇A的朋友


你渴望甚麼? What do you desire ?
「你現在有機會依照自己內心真實的渴望來撰寫劇本。一旦你清楚決定自己真正的渴望,知道自己已經準備好並值得擁有時,它們就會神奇的湧入你的生命裡。」


關於你的計畫,如果你還有一點質疑,做起來總是卡卡的,意味著你心底明明知道該怎麼去做,卻害怕自己的想法是錯的,所以不敢動手。


守護天使想告訴你,不要怕,是時候展現你的創意了!
對自己誠實很重要,把那些教條規矩都拿開,當你知道自己已經準備好去迎接屬於你的喜悅,你就會發現他們就是在等待著你承認你需要!




****************************
選擇B的朋友們




放下你的過去 Let Your Past Go
「背負著過去讓你身心俱疲。親愛的,該是放下這個重擔的時候。只需要保留當中學習到的課題與愛,其餘的就可拋在身後。你不再需要它,現在它也已消失了。」

你的內心一直對於過去的失敗有著深深的恐懼,對自己沒有信心,越想要證明自己,就越覺得力不從心。表面上你好像堅不可破,甚至執行計畫的時候很嚴謹,也對於身邊的人很嚴謹,有時候讓別人覺得你很機車很難搞,其實你自己也難免覺得「自己到底為誰辛苦為誰忙?」

嘿,指導靈想要告訴你,你可以不用這麼累的背著那些過去失敗的盔甲前進。
不好的已經過去,讓自己更柔軟更自在的重新開始,你真的沒問題!



*********************************
選擇C的朋友們




能量工作 Energy Work

「生命可以是能量綻放的,因為它的本質就是能量。你的身體是一個神奇的能量場,對於愛的治療會產生正面反應。你的雙手與心已被啟動,來傳輸治療能量給你心愛的人與個案。」
當你選到這張牌,代表著你是一個很值得被依靠的對象,你總是可以支持別人,幫他們找回信心,也可以給他們靈感和動力!而你,也正是透過支持別人成功,讓你擁有更多成就感。

所以,針對你的計畫,指導靈想對你說的是,不要停止「給予」,你所付出的不論是金錢、體力,還是愛,都會倍增的回到你的身邊。


***************************************************
選擇D的朋友們



玩樂  PLAY
「親愛的,該是你稍微放下工作的時候,不要擔心,我們會監督你的職責執到它圓滿完成。玩樂、喜悅與歡笑會提升你的能量,所以在你重新回到工作岡位時,能夠有新的視野與振奮的能量。」

指導靈明白你對於計畫的重視與擔憂,但是若沒有好好的放鬆和休息,身體和思想都會缺乏彈性。你是否注意到,身邊愛著你的人,多麼希望你能開心一點,不要連睡覺都緊鎖眉頭。所以,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強烈建議著你藉著周末的時間去放鬆、玩樂,如果真的真的沒有時間,至少去看一場電影,或是吃一頓你夢寐以求想吃的大餐!


*************************************************

選擇E的朋友們



原諒的機會 Opportunity to Forgive

「這個狀況讓你有機會去療癒、改善與釋放負面的模式。帶著意念去發覺他人內在的神性的光與良善,我們會協助你放下無法寬恕的念頭、情緒與能量,並且使你提升到寧靜與慈悲的更高境界。」

一個計畫的執行,往往不是容易的。你可能正在歷經憤怒的感覺,可能來自於上司、同事們或是下屬之間缺乏默契、互相推諉、沒有共識,讓你必須不斷的拆炸彈、善後。也可能是你的計畫,無法獲得親密的人的支持,讓你受挫、有一種不被理解的憤怒讓你對自己的計畫也意興闌珊。

靜下心,去做吧!
在過程中,你可能會發現,你憤怒的對象其實不是別人,而是氣自己。你會得到一個原諒自己、原諒別人的契機。那是一個有點難為情,但是很美好的經驗喔!


*************************************************

選擇F的朋友們



不需要擔心 There’s Nothinh to Worry About

「你是安全的,這個狀況是依循天意及宇宙的法則。只要將愛的意念與情感灌注到此問題上,就可以確保它輕易地以最好的結果顯現,或透過你發生。」


你所執行的計畫,是沒有問題的。一切都已經在軌道上,最怕的就是你自己缺乏信心!只要拿出你的信心,常常讓自己保持著初衷,你所做出的決策與選擇就會是最好的安排。

如果你感覺這個計畫似乎缺少了甚麼?只要問問自己,現在進行的整個氣氛是否符合原始的設定?如果是,那就不需要再多擔心。如果不是,就針對問題的本質做調整。不要把擔心複雜化,因為,你已經在對的道路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