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春分慶典-花祭- TRUE LOVE 魔法油 / 魔法水

春分帶著女神的溫暖與溫柔能量,同時也協助完成我們一年之中整體目標的日子。就像在春天種下一顆希望種子,然後我們隨著時間慢慢茁壯!

傳說中,凡Eostre厄俄斯特女神踏過的足跡,大地上便覆蓋著鮮花和青翠草地。她的轉身能令憂傷轉換為喜悅,能驅趕危險絕望與黑暗並化為繁榮重新燃起希望。在春分這天,是她降臨的日子,古人在這天過後,往往整個4月都是慶賀Eostre女神的到來,賜大地重生繁茂的景象。



貝瑟芮 在上師的指導之下 做了春分花祭 的儀式









在這次的儀式中,貝瑟芮 接受到的主題是 「愛」
在愛中擁有理想的伴侶關係、真摯真誠且能夠做真實的自己
所以做了魔法花水 以及 魔法精油 
他們各自有花的訊息,大家也可以從中獲取一些很特別的觀點唷~~

----------------------------------

春分花祭  LOVE 魔法水 / 魔法油
玫瑰 / 深山櫻 /法國小雛菊 / 康乃馨/ 桔梗
山茶花油/ 依蘭(香水樹)





玫瑰
約菲爾
能量:
吸引愛、自信、對自己滿意、療癒、喜悅

玫瑰的訊息
你是值得被愛的。真正的美不需要劇烈的改變,我將協助你愛自己、找回自信,真心認同自己,並且協助你療癒過去的傷痛,讓你成為你想要體驗的愛。

櫻花
漢尼爾/約菲爾
能量:
浪漫、堅定、覺察伴侶真正的意圖、優雅、謙恭、正確的言行

櫻花訊息
我協助你不再失態或孩子氣,不需要上演情緒化的戲碼就可以解決困境,協助你不再為沉重而火上添油。我將協助你優雅的表達自己內在的真實。

小雛菊
麥達昶
能量:
消除戲劇性的事件與壓力、放鬆與自我照顧、簡化你的生活

小雛菊訊息:
我將協助你卸下生命的戲碼與壓力,讓你的注意力能保持集中又能兼顧放鬆。輕鬆自在的享受著你自己的空間與時間。

康乃馨
漢尼爾 / 約菲爾
能量:忠貞、承諾、吸引靈魂伴侶

康乃馨訊息
我的出現是為了維護忠誠度,確保你的關係建立在誠信與愛之上,協助你不在心猿意馬。我會溫和的接漏真相,讓問題浮現並且可以被療癒。讓你知道遇上的人是不是你真正的伴侶。
我協助你毫無疑慮、放下對於承諾的恐懼、更加尊重自己的感受。
若對方不是適合你的人,我也會協助你好聚好散,滋長你們之間的純淨聯結。

桔梗
能量:真誠不變的愛、珍惜、抓住幸福

桔梗訊息
我將協助你真誠不保留的付出,且不害怕受到傷害。更有智慧的去化解關係中的困難,珍惜緣份,抓住幸福。

----
基底油

山茶花
夏彌爾/耶利米爾/約菲爾/拉斐爾
能量:
找到完美的對象、找回自己、克服失落感、找回相愛的初衷

山茶花訊息
我能協助你化解纏縛的過往情緒包含哀傷、失落。提醒你感受到自己是被寵愛的!你不用偽裝,只需要認同自己本來的樣子,認同自己。我會把適合的對象帶到你的身邊!
也許你以為自己一定得符合某些形象才值得被愛,但事實不是如此,請放下這種想法,準備好迎接新的戀情。


依蘭(香水樹)
依蘭
帶來浪漫與愛,印尼的部落將依蘭花作為新娘房的布置。
象徵濃情。
依蘭也能放鬆緊繃的情緒,增加情慾。使人更享受在愛之中。


-----------------------------------

真愛魔法油  (NT 680元,限量,數量有限~)

隨自己的直覺或喜好塗抹。
推薦各位 每天洗澡完上床準備睡之前,都可以把魔法油抹在心輪的位置,想著自己在關係中最真實的渴望是甚麼?感受自己真實的情緒與情感。





----

真愛魔法水  (NT 390元,限量,數量有限~)

可用於空間噴霧,或噴在自己皮膚上亦可。
讓這個空間充滿著愛與尊重。





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

也祝大家在春分許下願望之後~ 戀愛與事業都能兼顧~~

如果大家對於 春分花祭的魔法商品有興趣~
歡迎來信 詢問或訂購唷~

dreamgo.studio@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