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Me1914 商品- 招喚幸福 香膏

品名:招喚幸福 香膏


今晚完成了香膏。
是受到準新娘訂製給超特別來賓的禮物之一。(手工精油小禮,歡迎新人們提前訂製)

配方是我特別設計,不含人工香精、防腐劑、化學香料。
成分:天然蜂蠟、乳油木果、有機精油 (甜橙、埃及茉莉、高地杜松、月桂、玫瑰天竺葵 )

能量作用:
揮別過去、體會當下、幸福歡欣、桃花綻開、勝利在望!


使用方式:


※ 香膏,比照香水的用法,塗抹在頸部、胸前或手腕,以及任何你想塗抹的地方。

 皮膚乾燥或嘴唇乾裂,可做護脣膏或護手霜、指緣修復。

※ 蚊蟲叮咬或皮膚紅腫,可以塗抹患處,天然精油具有消炎作用,能舒緩皮膚的不適。
※ 情緒低潮、沮喪、緊張、焦慮,需要一些溫暖的鼓舞,可塗抹在鼻翼兩側迎香穴。

※ 經痛舒緩,可塗抹在腹部。並且搭配嗅吸。

※ 若喉嚨有一點不適、疑似咳嗽、發炎的徵兆,可塗抹在喉部,能舒緩徵狀,降低它的嚴重度。



本產品有多做了幾罐,想搭上這波幸福小禮沾喜氣的朋友,歡迎跟我訂購!

數量有限,把握機會!


單品:450元

若需訂製大量,另有折扣,配方亦可量身訂製。


訂購專線:02-2501-3141 /  dreamgo.studio@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