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6/13 鍊金符文滿月之夜-魔法油自己做!



6/13 本周星期五 滿月之夜 19:00-21:00

邀請大家來參加 滿月能量的符文魔法夜
此次有擅長鍊金術的子期老師帶領大家連結滿月的能量。
還有擅長魔法精油的貝瑟芮老師,要帶領大家自己調配出滿月防禦魔法油。

酌收材料工本費200元整。
請事先報名,現場繳費。
報名電話 02-2501-3141 / 0913-401-285
********

《符文靜心聚火冥想》


在射手滿月之夜,我們將以火元素的力量來連結這次的滿月能量。火焰,具有燃燒恐懼以及負面能量的功效,能帶走我們身上不必要的束縛與陰影;火焰所產生的光,具有鼓舞與激化生命的能量,驅走黑暗,為我們帶來光明。在所有古代文明裡,火焰的誕生是非常重要的,火焰使得一個文明產生了具有演化能力的本質,使得一件事情有往下發展的可能性,因此,在這個夜晚,子期老師要帶我們透過聚火冥想,來為我們點燃內在文明的神聖火光。


《滿月魔法油製作》

滿月時候的情緒往往來到一個最高漲的時候,洶湧的情感經常伴隨著混亂或終結。滿月到新月的這個週期,最適合釋放強烈的負面情緒,解脫情感糾纏。

此次的魔法油,帶著守護與支持的力量,協助我們在釋放的過程保持安定,達成目標。 在貝瑟芮老師的帶領之下, 將由你自己感受、自己決定、自己調配出屬於你的防禦魔法油。


基底油 :月見草油 (月神賞賜的禮物)

精油(六選四)
歐白芷根 (大天使與守護)
甜橙 (鼓舞與鎮定)
欖香脂 (療傷與再生)
穗甘松 (慈悲與諒解)
西洋蓍草 (帶來愛與尊重) 黑雲杉 (穿越困難)



詳細魔法油筆記 : 




*********



酌收材料工本費200元整。
請事先報名,現場繳費。
報名電話 02-2501-3141 / 0913-401-2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