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6/22 仲夏慶典夜-淨化‧釋放‧保護


夏至夜晚,在水晶礦石的魔法圈內,我們與藥草和精靈們一起歡慶夏至時分,在太陽進入巨蟹座的夜晚,釋放清理煩躁,找回穩定的力量。

你會感受到一種清涼如夏夜泉水的祝福沁入內在,就像在你衝刺的路途,有了涼水滋潤的幸福感。

-聖火冥想-
-舞之釋放-
-自製守護符-保存力量源頭
-分享時令點心‧被祝福的食物-
***********************************
請事先報名,現場繳費。

▲ 時間:6/22 (日) 18:30~21:30
▲ 費用:200元
▲ 地點:台北金果工作室
台北市龍江路397巷35號5樓

▲ 報名電話:
02-25013141 / 0913-401-285 金果工作室
0987397157 金沐塔羅
0979541882 星星部落


************************************************************

關於 
-自製守護符‧保存力量源頭-
夏至,據說是鹿角掉落的時節,象徵雄性開創的力量此時達到顛峰,之後便轉向柔和陰性的能量。
因此奧斯丁老師要帶著大家,在木片上畫下各自的守護圖騰(最能象徵你的力量來源),透過薩滿旋轉儀式,成為神聖的管道,接引大地,接引四方元素的祝福,迎接下半年的到來。
完成的守護符可以吊掛在個人房間、家中明亮位置、辦公處或隨身攜帶,除了穩定個人磁場,也順便把好感覺分享給你所接觸的人與身處的空間喔。


FB 活動頁面:http://goo.gl/DWxfkl 
▲ 報名電話:
02-25013141 / 0913-401-285 金果工作室
        請事先報名,現場繳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