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玩心測- 如何增進我和他的感情?

本測驗發表在『SIMPLEX衣純粹』 周專欄每周一或二推出心理測驗專欄,歡迎分享。
轉貼請註明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implex 
   
    



題目:如何增進我和他的感情?   
      
   
請憑第一直覺從A.B.C.D.E 五張牌選出一個選項。
   
   
   
   
**********************解答如下*******************
   
   
選擇A朋友們
   
最近的他面臨了一些挑戰和挫折,陷入低潮挫敗的情緒當中,因此和你相處的時候,幾乎沒甚麼心思放在你身上,甚至可能出現脾氣古怪、暴躁、不耐煩、想摧毀關係…等狀態,這種情況你都不需要覺得意外。   
   
相對來說,你也不需要被這樣的他所影響,你還是要說出你想說的話,請注意,所謂的表達自己想說的話並不是抱怨他,或是企圖逼他講出他不開心的理由,這樣子對你們的關係並沒有幫助。
   
你需要展現的是你風趣的、溫柔的,幽默的,充滿你平時特色或才華的那一面,不要害怕表現自己會顯得太白目,就是要用平常心看待他的反常,你的表現反而可以轉移他痛苦的注意力,讓他發現就算日子有些苦,但和你相處的時候可以找回快樂。
   
   
   
****************   
選擇B的朋友們
   
目前的他完全就是一個事業心很重的模式,身懷重任,處於團隊中的領導地位,想賴都賴不掉,總言之,由於他在職責上數一數二的重要,心思當然都是想著要怎麼站穩自己的地位,達成金錢或權力的目標。要是他顯得很嚴肅、不解風情,不浪漫,都是很合理的。   
   
建議你也可以實際一點,別非得用甚麼浪漫的方式去增進感情,如果你硬要用夢幻的方式去營造兩人之間的情感,反而會有一種對牛彈琴的挫敗,也可能對方會覺得你不識大體,不成熟。
   
你需要用來增進感情的最好方式,是保持內在的穩定,給予他很實際的照顧,那種穩穩的、柴米油鹽般的幸福。比如:為他準備好吃的愛心便當、時令水果,讓他有被照顧的感覺。或是當他需要幫手時,一回頭發現,你早已準備好他所需要的一切…
這樣安穩和貼心的感覺,就會讓他有「沒有你該怎麼辦?」的感動。   
   
   
   
*************************   
   
選擇C的朋友們   
   
最近你和他之間的氣氛很不錯,話題、興趣很投緣很契合,前陣子你所努力的,似乎有了很意想不到的成果。結果因為互動很美好,反而讓你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不敢去相信兩個人之間的進展還不錯,怕這種好氣氛來得快也去得快,搞得自己壓力很大、沒辦法好好的去享受甜蜜的感覺。   
   
這實在太可惜了!你的擔心和多疑反而才是兩人感情中的阻礙,所以你應該做的就是,用心的去感受對方對你的重視,不要一直說些氣餒的話打擊自己,也要小心過濾外面傳來的流言蜚語,拿出智慧和膽識,珍惜你的另一半。   
   
另外還要提醒,你的他這陣子可能各方面的壓力都很大,身心疲憊,你要選擇當他的解語花,還是當那根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相信聰明的你一定有答案。   
   
   
   
****************   
選擇D的朋友們   
   
最近你們的關係進入一個新的階段,是一種很微妙又很快速的改變,不管之前兩人之間是生疏的、曖昧的、平淡的、熱情的…各種情況,都即將面臨轉變。不過別擔心,這個轉變是好的。
   
這個轉變伴隨著很多貴人運,留意你們身邊的朋友,他們都會是感情的潤滑劑,也許朋友的經歷或是一席話,會讓你們之間更懂得珍惜彼此。有趣的是,最近的他會讓你感覺很不一樣,說出來的話特別能讓你感覺有份量,一言九鼎沒有在開玩笑的感覺,這表示著,如果你渴望承諾,這時候的他有機會透露出他的心意。雖然他不一定講得出甜言蜜語,但是當他認真表態的時候,請你不要再故做矜持的以為他是開玩笑,不當一回事會讓他覺得很受傷喔!   
   
如果可以,建議安排一些旅行或是戶外活動的機會,也會有助於兩人之間的發展呢!   
   
   
******************   
選擇E的朋友們   
   
你們之間目前好像處在兩個世界,常常有一種「好近又好遠」的感覺,讓你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辦,內心的情緒幾乎要滿溢出來,你既不想失態表達你的情感,又拼命的暗示、明示希望他能夠多在乎你一些,可惜對方像穿了一層絕緣體,根本就沒有察覺到,反倒是你自己內心戲一堆,從莎士比亞演到瓊瑤,都快沒招了。   
   
你要知道,最近的他心思都放在未來展望上面,他想拓展視野,有很多想要嘗試的事情,想證明自己的能力,知道自己的能耐,所以無心管轄身邊人澎拜的情緒。   
   
你不妨暫時放下你的身段和浪漫情懷,別總埋怨對方連一場電影都懶得安排,怪他不懂營造氣氛,就把你自己那細膩的情緒用來體貼他、支持他,把滿滿的愛變成他的加油站,讓他知道,愛就是一個轉身的距離。   
   
**********************


※ Simplex 陪你體驗生活的趣味
※ 全館商品,兩件免運熱銷中:http://buy.ezship.com.tw/elyi
※ 每周一或二推出心理測驗專欄,歡迎分享。
※ 轉貼請註明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implex
※ 專欄撰寫設計 / 金果工作室https://www.facebook.com/DreamGo.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