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玩心測- 如何解決我目前的財務困境?

本測驗發表在『SIMPLEX衣純粹』 周專欄每周一或二推出心理測驗專欄,歡迎分享。
轉貼請註明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implex 
   
    



心理測驗- 如何解決我目前的財務困境?
   
請憑第一直覺從A.B.C.D.E 五張牌選出一個選項。
   

         
       
       
        
     
       
      
************************** 解答如下 ************************** 
   
選擇A朋友們   
你目前在財務上的困境,來自於自己的不安全感,是一種虛擬的恐懼。   
對於賺錢,你總有一種綁手綁腳、無法施展開來的感覺,甚至會懷疑自己的能力是否有問題?認為自己對於現況無計可施。但其實這樣的恐慌感來自於你的想像,你必須要認清楚自己的狀況,一切也都才剛起步不久,實力和金錢都在累積中,你應該要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要做的事情上面,著重到「自己該做甚麼」,而不是「不能做甚麼」,不要好高騖遠,專注在當下,了解自己並不匱乏,所有的困境都來自於自我設限。   
解決辦法就是跳脫你的框架,享受工作帶來的樂趣吧!   
   
天使肯定語:我們讓你沐浴在光輝的愛的祝福中,將你的雙臂打開,放下手中緊抓著不放的挑戰。敞開你的手、雙臂與心,接受我們的愛與支持。   
   




****************



選擇B的朋友們   

你最近的財務之所以感覺到緊縮,很大的原因是花太多預算在「社交費用」上。
不論你原本是不是一個善於交際的人,但社交這件事情在你最近的生活中,好像是無可避免的,也許是有太多聚會邀約、公務應酬、也許是電話費暴增...總之,歡笑之後伴隨的帳單讓你心在淌血,漸漸也變得不開心了,但你又不敢把這種不舒服的感覺大方的呈現出來,怕自己沒面子,怕自己沒有擔當。   
解決辦法是要放下面子,既然荷包太緊,有些朋友聚會的私人邀約可以斟酌,不想參加就不需要打腫臉充胖子。工作的應酬有時候對業務雖然有幫助,但也不是絕對,若是真的必要,也不要偷懶,就按照公司規矩去請款,不要嫌麻煩。
   
天使肯定語:保持你的純真,將任何會遮蓋住你可愛特質的沉重感覺,如:罪惡感、怒氣、譴責...等交託給我們,讓我們來減輕你的負擔,重新享受你內心的平靜。   
   



***********************   




選擇C的朋友們

在別人的眼中,你手頭上其實有一些資金持續的運作,不像是有金錢困境,而且你本身也不想讓自己有陷入困境的形象。然而,讓你悶悶不樂的是雖然手上有錢,可是這些錢都不屬於自己的,所有的金流都被卡在某個位置,等待著被計畫與指示,缺乏自由運用的彈性空間。
這種情況的解決辦法,就是認命的接受這件事,該付的帳單、該做的投資、讓金錢發揮它該有的周轉。不是你的錢,你再不甘願轉手出去,最後也不會是你的。所以,如果真的想要創造一些新的財源,不如發揮你的第二專長,去兼差接一點小工作、賺賺外快,會讓你感覺到比較平衡喔!
   
天使肯定語:允許自己做做白日夢,你會比較容易聆聽和接收到我們的訊息。留意任何的感覺、畫面或念頭,就像在觀賞一部電影,找到屬於你的創意,那就是靈感的所在。   
   

***************************





選擇D的朋友們   

最近的你之所以有財務困頓的感覺,有三種原因。
第一種可能是最近為了悅己者容,因為想要展現自己的魅力吸引別人而花了錢打扮自己,一不小心治裝費用就超出預算了。   
第二種是沉迷於電玩遊戲,花了太多錢買遊戲點數或道具,看到帳單才知道自己失心瘋。   
第三種是3C或電器產品突然無預期的壞了,導致你必須負擔維修費。   
如果是前兩種類型的朋友們,你們必須對自己的失心瘋有所認知,血拼的時候請多保留一點理智,不要因為一時的心情好而衍生出多餘的開銷。   
如果是第三種狀況的朋友們,建議要在奢侈品跟必需品中做取捨,如果需要找維修人員也可以多問問朋友是否能介紹實惠的店家。   
你們能負擔多少就負擔多少,不需要打腫臉充胖子。   

   
天使肯定語:我們將新夥伴送入你的生命中,請透過熟悉、親切與安心的感覺認出他們。我們將支持著你,確保你各方面的成功。
   
   
********************************
   
選擇E的朋友們   
坦白說你並沒有甚麼財務困頓的狀況,如果最近的花費比較大,最大的問題是來自於你自己太愛享受了。   
你是個非常有品味的人,賺錢對你來說也不怎麼困難,但往往因為過度講究生活品質,用起錢來也失去了節制。買東西講求感覺,感覺好,再貴你都覺得有價值。在這邊要提醒你的是,有時候浪漫的想法是一回事,現實的實用性又是另外一回事。當你有這個認知,你或許就有更多的資金可以用來儲蓄。   
如果你還是覺得手頭緊,需要一些現金,建議你可以試著賣出自己不需要的收藏品,去變換現金,會得到很豐厚的收穫。   
   
天使肯定語:如你所求,這個問題能在愛中平和地被療癒,但在面對相關的人,需要你的坦承力與決斷力。請誠實的面對自己,我們將會是你的後盾,賦予你力量。   
   



**********************

※ Simplex 陪你體驗生活的趣味
※ 全館商品,兩件免運熱銷中:http://buy.ezship.com.tw/elyi
※ 每周一或二推出心理測驗專欄,歡迎分享。
※ 轉貼請註明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implex
※ 專欄撰寫設計 / 金果工作室https://www.facebook.com/DreamGo.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