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 Bathery's 芳療處方籤 } 更新與穿越


上回有提到一款精油{搖藍曲-悲傷過去吧} 點這裡看
精油的主人迅速的用完了精油,訂製了第二罐。
她說,原本的精油用到了後期,發現效果好像變得不明顯了。

如果大家也有類似的經驗,其實是很正常的。
1. 精油是植物療法,就像任何一般的療法,會有「彈性疲乏」的情況,比如:西藥會有抗藥性;運動若不增強強度,肌肉也會習慣。所以,當身體已經對這幾種植物感到很習慣,效果就不大。必須輪流交替使用。

2. 每個人的能量會不斷的變動,尤其我們正面臨著轉變期,正在穿梭一些困難,能量的變動就會更快速。能量轉換,需要的精油也會需要調整。


尤其以這個故事來說,故事主人非常希望自己可以有所改變,而且她也勤勞的使用精油,平常也搭配了盧恩符文(駿馬)的能量強化,所以變動性就更顯著。
├── 盧恩符文商品 參觀與選購 點這邊 ──┤


由於第一階段,貝瑟芮的芳療重點強調「悲傷過去吧!」這個主題,
所以在第二階段,必須往更高層次邁進。
這次的主題是「更新與穿越」。



由於故事主人即將開始展開全新的生活,包括更替職場,所以精油重點不以安撫為主,而是強調堅毅、強調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與悲傷,強化對自我的慈悲與諒解,才能拿出自己的力量,開啟全新的人生。

因此在氣味的方面,前味是讓人放鬆的果香味,中味傾向草根味,後味則是有高山上冷杉的氣味。

總體而言,不走甜美路線,可能會不夠討喜,卻有一種「接納自己雖不夠完美但擁有堅強的生存動力」的內涵。








配方:
1.甜橙 (溫暖、陽光、放鬆)
2.黑雲杉 (穩定、穿越困難、找回內在力量)
3.穗甘松 (自我原諒與慈悲、平撫深層創傷)
4.岩玫瑰 (化解糾結情緒、舒緩中樞神經緊繃、告別憂傷)
5.歐白芷根 (米迦勒大天使、守護、扎根、整合)
6.欖香脂 (療傷與再生)
7.杜松漿果(淨化、排毒)
8.高地杜松(處理深層創傷)
9.羅馬洋甘菊(安撫情緒、安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