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天使訊息x心情點播] 第一天-關於 理想的生活



Dream Go Radio *Bathery 點播時間*
本日主題:關於理想的生活
點播歌曲:First Day(孫燕姿)


天使拉斐爾的祝福訊息:
「吃健康的飲食,有充足的睡眠,並規律的運動,保持最加健康狀態。」

***********************
第一天
作詞:阿信 /作曲:五月天/Fir
下過雨的 夏天傍晚 我都會期待
唱歌的蟬 嘿 把星星都吵醒月光曬了很涼快
就是這樣 回憶起來 第一次告白
尷尬的我 看 愛裝得很哲學的你其實很可愛
你說活在明天 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 會不會太快 未來 第一天要展開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總是 永遠 那麼 燦爛
你很搞笑 你很奇怪 你頭髮很亂
有的時候 你 又突然為我的事情變得很勇敢
這麼說來 很不單純 你陪我看海
海那麼藍 我 又好像不應該把你想得有點壞
壞的是我 發現不知不覺 不見到你不是很習慣
你的眼神裡 好像也期待
期待 不一樣的未來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總是 永遠 那麼 燦爛
藍色的海 海上的雲 雲的那端 不轉彎 到未來
你說活在明天 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 會不會太快 未來 第一天要展開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總是
永遠 那麼 燦爛
永遠 那麼 燦爛
永遠 那麼 燦爛
First day first day first day first day first day
Today everyday first day





--------
Bathery點播時間,為你/妳的心情 抽取天使的訊息

金果工作室 Dream Go Studio
Σ芳療 塔羅 花精 天使占卜 水晶 身體按摩 能量療癒 客製化魔法商品ω
www.facebook.com/DreamGo.studio
dreamgostudio.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