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金果X金沐能量商品] 大地能量香脂蠟燭




大地能量香脂蠟燭 - 可以擦的香脂蠟燭
>>> 用來改善空間氛圍
>>> 用來轉換心情、舒解疲憊
>>> 用來滋潤皮膚、照顧自己
>>> 用來按摩、促進愛意


帶來穩定、再生能量的芳療配方

廣霍香 (滋補、促進再生)
岩蘭草 (寧靜、循環)
鼠尾草 (淨化)
肉桂枝 (活絡)
佛手柑 (溫暖)
薄荷 (放鬆、止痛)
乳香 (療癒、穩定)
杜松漿果 (淨化、排毒)
香桃木 (鎮定)
羅馬洋甘菊 (放鬆肌肉)
葡萄柚 (抗憂、淨化、代謝)

使用方式:
※每天晚上睡前10~15分鐘點燃蠟燭,有助於幫助身體在進入睡眠之前,喚醒自然的再生能力。

※大地元素蠟燭有助於身心恢復穩定,同時增強新陳代謝、身心排毒的工作。

※盡可能在蠟燭點燃的過程保持平靜、不忙碌,讓自己能夠在平靜之中覺察到香氣與空間的變化。

※蠟燭點燃後,建議擺放在距離身體半公尺,同時安全不會被家中嬰兒或寵物翻倒的地方。

※大地元素蠟燭的最終目的是將我們帶回到健康的身心狀態,不僅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同時還能夠喚醒健康的思想與心理素質。

※每天10~15分鐘即可,並不會因為蠟燭快速的點完,而得到比較好的效果,慢慢來,效果更佳。

※特別推薦使用方式A:泡澡前在浴缸旁點燃蠟燭;沐浴後,將熔成液態的香脂當做體膚保養使用塗抹於肌膚,可滋養並改善冬季乾燥、搔癢、脫屑等困擾。

※特別推薦使用方式B:用於按摩。緩慢的將熔化的香脂滴在被按摩者身上,或是按摩者的掌心,並將香脂塗抹開來進行按摩。

售價1350元
歡迎購買與詢問。


dreamgo.studio@gmail.com
0913-401-2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