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滿月活動} 8/10(日) 晚間7點 水瓶滿月-水晶見面會



活動內容搶先報:由金沐塔羅子期老師,與金果工作室貝瑟芮老師舉辦的水晶見面會,即將在 8/10 晚上登場。貝瑟芮老師當天將帶著她的水晶寶貝們與大家見面,同時還會有好玩刺激的心理測驗與占卜遊戲。子期老師則會帶領大家進行水晶連結冥想,尋找你靈魂深處的水晶小孩,與祂許下一輩子的幸福約定。活動將由晚間七點準時開始,一直到九點,歡迎你帶著你的水晶一起來玩。

子期老師透露,當天還會在會後幫大家個別進行【水晶球占卜】,這可是子期老師平時沒有開放的服務項目喔!千萬不要錯過!

19:00 ~ 19:30 貝瑟芮老師的水晶心理測驗:朋友不敢跟你說的話
19:30 ~ 20:30 與水晶邂逅:從顏色解讀水晶訊息
20:30 ~ 21:00 滿月冥想:許下你與水晶之間的約定
21:00 ~ 21:30 子期老師的水晶球占卜時間

活動費用:400元 (可自行攜帶水晶,或選購現場的水晶)
教室地址:金沐五常教室 (台北市五常街41號3樓)
報名請洽:02-25013141  /  0913-401-285 金果工作室,0987397157 金沐塔羅,(電話報名,現場繳費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