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淨化DIY]- 自己也能做的 身體 空間 淨化法 - 燒海鹽

海鹽淨化法

這是每個人自己都可以簡單做到的方法,但是使用上要謹慎小心 (星火燎原~請注意安全)


對象:空間 / 人 / 水晶

效果:清除壅塞與負面的能量 / 淨化磁場  /  促進氣場的流動 / 釋放不屬於的能量 / 帶回明亮。

其他淨化的方式:薰香 (鼠尾草、聖木、除障香、艾草條、賽巴巴香...等)、水噴霧 ( 風水淨化劑 →我的光屋 介紹← )

優點:無煙 、便宜

使用的時機:平時隨時 / 進出醫院或是殯儀館 之後 / 進出比較複雜的場所之後 / 覺得空間有沉悶的感覺 /  身體有不明痠痛疲累、負面思想太多的時候



準備的道具
1. 海鹽(粗鹽) → 到傳統的雜貨店 (食品材料行) 1包20元就可以用好多次囉~
2. 藥用酒精    →   75%的就可以了,藥局買得到
3. 錫箔紙
4. 耐熱的容器 → 磁器 或是 雙層不鏽鋼器皿 (但要小心太燙唷~)





方法 STEP

STEP 1. 先將錫箔紙包住容器
    (這麼做是有兩個功能:A.避免容器局部受熱過高因而產生焦黑;B. 海鹽燒完之後方便清理,可以直接包起來丟掉。)


STEP 2. 倒入海鹽 → 份量就跟裝米飯一樣,你可以自己決定,不要太少,但也不要超過容器,因為鹽在燃燒淨化的過程有可能會彈跳出來


STEP 3. 淋酒精 
就是沾濕那些鹽 (就像是當作料理上面會淋上醬料那樣的份量就好)
不要倒整碗淹出來唷!!!!

STEP 4. 點火 →  請把旁邊易燃物先移開,注意安全。使用打火機的話要小心,也可以使用前端比較長的瓦斯型點火槍。




*** 如果你想淨化水晶,可以把水晶放在器皿的附近。過程中可以放著也可以像去廟裡繞香爐那樣子繞火爐。


 STEP 5. 擺在那裏讓它燒
     * 你可以做自己的事情,讓它自己燒。
     * 坐在附近 凝視著火焰,觀想自己身上的負面思想 / 痠痛不適 / 不屬於你身上的一切  都丟進火焰當中,讓火焰轉化這一切~  
你可能會情不自禁的想抖動身體,像是把塵埃抖出來一樣。
或者也可以用你的雙手,在你身上各部位像是把東西抓出來似的手勢,再把手上抓的東西丟到火裡。




STEP 6. 清理

不要碰觸已經燃燒過的鹽,盡可能的快速拿到屋外丟掉。









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1.  很平和的燒完,沒甚麼異常。燒完的鹽會呈現白色的硬塊
2.  過程中有一些小小的劈哩啪啦的聲音
3.  過程中一度有很激烈的劈哩啪啦聲音,且鹽巴彈跳很厲害,甚至會大噴

以上2.3 燒完的鹽,可能會有 有點灰灰的,或是帶著黑色、褐色 的黑點。

這些圖片,都是不同的情況,可以供大家參考


白色上有很多黑點點

白色上有一點點黑點

半碗都是黑褐色


白色上有灰灰的 






如果遇到3的情況,而且鹽黑得很誇張,像是上圖之中其中一張幾乎半碗都黑了
貝瑟芮自己就會重複多燒幾次。(燒完以後處理完,用乾淨的鹽反覆淨化,如此步驟進行數次)






貝瑟芮使用過後的心得分享

1. 空間變得明亮,空氣變得更流通
2. 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3. 過程中會覺得一些脈輪有一些流動的感覺,甚至肌肉有些痠痛的釋放感,完成之後會覺得身體內的能量比較暢通,呼吸也比較順暢。


以上為個人使用的心得
但是要提醒大家~~
如果身體上有不適,請大家還是要依照正常管道,不要只靠神祕學的淨化方式以至於延誤病情唷~













3 則留言:

  1. 請問可以燒多久?因為我剛燒的時候只有幾秒鐘的時間~~是因為酒精噴太少?

    回覆刪除
  2. 在大廳中燒便可cover 成間屋嗎? 還是要每一個房間也要做?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